絲襪是我從去年出車禍後出門必備的搭配單品之一
因為腳背跟膝蓋上都有疤所以不好意思讓疤痕出來嚇人
所以只要穿裙子或短褲時我一定會搭配絲襪

到了冬天絲襪更是成為我搭配的重點之一
各式各樣的絲襪只要單價不高我一定都會買回家
(((到了冬天我就會有絲襪強迫購買症)))

這次聽說有這麼神奇的絲襪主打穿上後立即小一尺碼
好奇心極重的我當然一定要試看看囉


這次收到兩件單品
纖腰俏臀美腿褲九分塑褲-黑色‧蕾絲版

纖腰俏臀美腿褲九分塑褲-桃紅色.蕾絲版

這系列的產品尺寸分得很細共有4種尺寸



我選擇的是S
穿起來蠻OK的包覆性不錯又不會太緊
對於腰腹的修飾效果我沒很明顯感受
因為腰腹部分我穿起來沒很包
不過腿跟臀的包覆性就很OK


個人覺的對臀部的提拉效果還不錯啦
因為立體剪裁的關係有把我的肉屁屁包得剛剛好
且這款是高腰設計穿起來很有安全感


不過質地有一點點會透光
所以如果要當內搭褲麻煩多搭件安全褲
不然不小心走光很害羞ㄋㄟ


桃紅色是在太桃紅太亮眼我真的沒那個條件穿啦
(((亮色系很容易看得出腿的線條)))
所以桃紅色我試穿後就脫下摺好收起來了

想當然這篇不會有桃紅色的穿搭


請大家看官網MODEL穿搭示範照吧





好吧!!!進入正題
今天要用纖腰俏臀美腿褲九分塑褲-黑色‧蕾絲版來穿搭三種不一樣的風格


前兩個造型的基本單品是
長版T+纖腰俏臀美腿褲九分塑褲-黑色‧蕾絲版


因為南部的日夜溫差大
所以我都習慣裡面穿比較輕薄外套穿暖一點

下一張(熱鍵:c) 
第一款穿搭
搭上羽絨外套+皮草帽
"ViVii帥氣辣妹風"



下一張(熱鍵:c) 
第二款穿搭
針織毛領外套
穿搭主題
"自以為名模風"


下一張(熱鍵:c) 
第三款穿搭
粉色毛呢薄料外套+黑色下擺綴蕾絲連身長袖洋裝
主題
CanCam名媛風


其實我個人還是偏好全長度的褲襪
不過這種長度的好像更受歡迎
(((希婆就是9分愛好者)))

寫完啦
對這系列商品有興趣的女孩可以去這邊看看

究極之美
http://www.happyvip.com.tw/index.php?target=product_list.php&website=3


下一張(熱鍵:c)

好吧
我知道鏡子有點髒
明明我拍照之前我家的灰王子希希才很用力的擦過一遍
看來是他沒擦乾淨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不是我逼他的喔)))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