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號北上參加嬌蘭秋妝的發表會
這次的發表會辦的真的超優我拍了一堆美照
過兩天在發文分享囉^^

九號當天稍晚跟筱涵baby約在花神吃晚餐
二訪花神的食記也會盡快PO出
在花神吃飯時老闆阿咪忙完後又拿出紅酒請我跟筱涵喝
邊吃美食邊把酒言歡
真的是超開心的一個晚上

因為隔天要陪爸爸回長庚做檢查
所以10號凌晨我就搭巴士返回南部
早上六點多到家剛好能叫醒希大爺幫他換衣服整理書包讓他上學去後
稍事梳洗後就補眠中午就陪爸爸去長庚

雖然這樣很累
但是累的很值得很開心很幸福

因為能陪著我最愛的兩個男人之一的爸爸做任何事都讓我感到幸福
(另一個當然是希大爺啦)

近一年來爸爸的身體不太好行動越來越不便
也因此我才有機會能幫爸爸穿鞋.穿衣.陪他去看醫生
幫爸爸吹頭髮,第一次幫爸爸吹頭髮時發現爸爸的頭髮好柔軟喔
外出時希希不在我就會牽著爸爸的手陪他慢慢的步行至目的地
在爸爸最需要陪伴時能陪伴在他身邊
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在這要呼籲大家真的
"愛要即時"
別讓自己有"子欲養而親不待"的遺憾

下一張(熱鍵:c)

20090610彩妝用品


眼妝
美諦高絲靡色眼彩 BE355 & BR356
MAYBELLINE顏色設計師眼線筆 #黑
MAC 5克拉眼線筆#BLACK RUSSIAN
KATE極細眼線筆
假睫毛#32
URBAN DECAY Eyeshadow Primer Potion
嬌蘭 旋律平方睫毛整形膠防水版 #黑

腮紅
LA FEMME #flamingo pink
LA FEMME #peach sparkle

唇妝
Dior Addict high color #528

底妝
NARS妝前保濕霜
JILL STUART
莓淬果露防護精華乳
COVERMARK柔紗粉底 #01

眼妝近照







下一張(熱鍵:c)
20090610穿搭


黑色挖背長版羅紋背心
REMIX(Mix re mix) 749韓國牛仔喇叭破褲 (櫻桃妮妮) 
正韓超挺西裝單扣背心 (拉蕊小姐)
 
背心的賣場
http://tw.f6.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0627974?u=kabukabu89



這天搭的長金鍊是跟PEGGY買的超美的唷
近拍照



下一張(熱鍵:c)

九號當晚跟筱涵baby吃飯時收到神秘禮物唷!!
下一張(熱鍵:c)

是羽毛髮箍唷!!!




baby謝謝妳啦!~~~ 我最愛妳了





下一張(熱鍵:c)

嘿嘿
接下來的就有點害羞
但是漂亮又很實惠還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上星期我去逛新光三越發現on street的venus系列有買二送一的優惠唷
venus系列是軟杯穿起來好舒服且設計超有女人味
穿起來集中效果也很優唷

我購入的三套


其中我最愛這套紅的
這款的蕾絲美到爆且集中效果一流,穿起來走路都很ㄉㄨㄞㄉㄨㄞ唷~~




我覺得這款內衣的靈感應該是來自於水晶吊燈



小褲褲也超美的


雖然我是單身沒有另一半可取悅
但是穿上漂亮的內衣真的會讓心情大好
改天穿給希大爺看再跟大家報告希大爺的觀後感

別說我這樣好像有點變態,別想歪了!!!
我可是在訓練希大爺的美感呢


女人一定要裡外兼備~~別只顧美化裡子卻不顧外貌妝扮唷


on street官網
http://www.onstreet.com.tw/


END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