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天氣超涼爽的
剛好適合穿我的第一件小羊皮的騎士外套
皮質超細緻的摸過的都說讚
連我媽跟我嫂都想衝一件


對了皮衣的品牌是
fi:fio couture過幾天會發穿搭文唷~~~


下午本來是要直衝阪急KP看能不能買到KP超美的聖誕彩妝組
結果打電話詢問後櫃姊說基於成本考量台灣可能不會進
最近太窮了不然就叫我的日本線的私人採購衝一組回來

超美的2009 KP聖誕彩妝組


後來姊姊他們要去新崛江的左腳右腳按摩
我就帶希希去亮金晶聊天跟看新貨

一去發現小慈開始擺攤賣衣服囉
才擺第二天進貨的衣服已經被人掃或掃掉2/3只能說我動作太慢

對了小慈的攤子是擺在亮金晶斜對面賣童裝的的隔壁
大家有去逛新崛江可以去逛逛喔~~
週末假日可能會碰到我跟希希在那當一日店員
((((其實我們是去混吃混喝的)))

對了今天的眼妝是用VISEE限量眼影盤G-7畫的
顏色也是出乎我意料外的美
美到我大嫂也馬上衝了那兩盤回家!

20091114眼妝近照



















 20091114彩妝用品

眼妝
VISEE限量眼影盤 G-7 MAUVE
CHANEL 防水眼線筆 #BK
URBAN DECAYeye shshadow primer

睫毛膏
maybelline 精雕睫毛膏#BK

假睫毛
#A34

腮紅
MAC #HIPPNESS
MAC #MOON RIVER

唇妝
Dior舞台光唇膏 #352

底妝
LM喚顏凝露
JILL STUART
莓淬果露防護精華乳
COVERMARK柔紗粉底#01

角膜變色片
芭比灰


 20091114穿搭


fi:fio couture水洗小羊皮騎士皮衣外套
黑色背心
SLINKY靴型褲


其實我本來想戴帽子出門~~~


但總覺得天氣還沒冷到要帶帽子的程度就換成最近的招牌髮型

馬尾+髮箍



亮金晶持續都有新款髮箍上架






這款很特別唷~~中間的愛心會晃動


珍珠項鍊雪紡紗領巾


戴起來的樣子


可愛的兩用配飾


可愛的珍珠玫瑰花髮箍
下一張(熱鍵:c)

試戴照



漂亮的蕾絲圍巾



漂亮的山茶花腰封




小慈的服飾攤位
下一張(熱鍵:c)











這件裙子超可愛但太短了我不敢穿



漂亮的類中國截緞面腰封




可愛的釘扣貝蕾帽


試戴照


下一張(熱鍵:c)


後來我又晃到五克拉去看看新貨


新款的華麗蝴蝶結髮箍


娘炮希大爺自告奮勇試戴給大家看


這款髮箍也好看


詢問度很高的髮帶又到貨囉~~~
下一張(熱鍵:c)





希大爺拿我的像機偷拍我~~真是無聊的小鬼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