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跟希希一起去看牙醫
希希已經看了很多次所以現在表現都很好
一進診療室都會動作快速的脫鞋子爬上治療的躺椅
嘴巴也會乖乖的張大讓醫生查看上次治療處



其實
希希的乳牙已經換了兩顆
先前因為擔心他換牙的的兩顆恆齒會長歪
所以帶他去看牙醫讓牙醫評估一下恆齒的生長狀態&治療蛀牙


很幸運的我們遇到的牙醫人非常好也很有耐心
做每項治療動作時都會先跟小朋友溝通
治療後也很細心跟我講解希希的治療療程

也許是現在小朋友電視看的多
一般的節目裡都把看牙醫這件事形容得很可怕

所以我跟希希說要帶他去牙醫時
他很抗拒
千騙萬哄才請得動他

經過這幾次的診療經驗後
他現在都會說
"看牙醫一點都不可怕"

看完牙醫我們等拿藥的時候
他一直搞怪表情超多被他笑死了
你真的很愛演很阿花ㄋㄟ希大爺

一堆阿花照








迷人笑容





這個表情也太陶醉了吧




眼睛很電吧











耍什麼狠阿"""




裝什麼哭哭阿




這張照很貞子




表情一堆




頭髮有比較長了
這個樣子媽咪比較愛啦""""







現在小屈開架彩妝打88折
滿千現抵一百喔

LAVSHUCA新品上架囉!!

聖誕彩妝不知何時會上




絕世名伶雙彩盤 NT320



絕世名伶雙彩盤我只摸了GN-1







星燦經典唇膏 NT380
 

星燦經典唇膏部分色號試色

  
PK-1其實試擦起來不是很粉紅
有點帶橘顏色比較薄透
很合我的FU~






KATE凱婷 極魅深邃眼彩盤
 



BR-1
 



BR-2




PU-1
 
 



BU-1




GY-1
 
 




當中我只試了BR-2
我覺得這盤的配色比較有新意
   
這次眼影發色度不錯耶
大家可以去摸看看啦





KATE時尚光透唇膏唇膏



PK-20顏色很美 

不過發色比較薄透唇色深的女孩購入前要考慮一下





KATE眼線膠組 有上新色囉!!!
  
GD-1跟WT-1看起來都挺美的

不過沒提供試用品所以就沒拍給大家看







今天看了JET播出的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http://www.suncolor.com.tw/event/wedding/index.htm

女主角千惠的生命雖然短暫
但卻擁有很多人從沒擁有過得滿滿的幸福跟愛

"能有明天就是件幸福的事"
"男友問:千惠天天在病房裡做些什麼事???"
"千惠回答:活著"

這些話都令人心有戚戚焉



大家要好好注意自己的身體變化
多愛自己一些唷

能活著就是種幸福

一起加油唷"""



END

推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