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希希最近很迷的熊熊泡澡球

"不泡到最後一刻你永遠都不知道裡面藏的是那隻熊"

哈哈
希希就是因為那樣
總是一買完泡澡球就急忙著喊著要泡澡


後來還很大方的把他泡出來的熊送我
現在這隻粉紅小熊都看著我打文章.逛網拍
總是乖乖的坐在角落靜靜的陪著我




這天熊熊說她想跟希希一起去上學連書包都準備好了


哈哈
我的看圖說故事就寫到這



其實我覺得這類的商品是樣不錯的"騙小孩沐浴用品"

我喜歡到處幫希希找這種沐浴球

也很期待能泡出什麼東西

更喜歡希希泡完澡紅通通的臉頰
跟興奮滿足的表情

媽媽們
買個卡通神秘泡澡球回家玩一下吧!!!



我承認
我也是好奇鬼
超愛這種未知的小東西
扭蛋始終是我愛玩的一個小娛樂

因為未知
所以充滿著神奇的吸引力

我是好奇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