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希婆車禍造成的膝蓋骨裂已經打上石膏目前也都能下床行走了
預計兩星期後會拆石膏,順利的話應該14號左右就能出院了
因為希婆已經沒大礙了
星期六我就跟我姊去漢神她去拿她跟克蘭詩預購的商品
而我則是帶兒子去買他的生日禮物
雖然他的生日已經過了兩個星期
但是等待是值得的~~
這趟去漢神剛好有看到讓希希一見傾心的LEGO消防直升機組

4/10彩妝用品
*這天我用的彩妝用品跟4/8號一樣只有眼影用色跟假睫毛型號有改變*


4/10號用的假睫毛型號:#663


隱形眼鏡:EOS雪花灰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天睡過頭只有十分鐘能上妝所以上車時唇妝都還沒擦上


坐車坐到打瞌睡的希大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天出門時剛好收到跟飛利浦寄來的新款女用得體刀-型號HP6576


其實我目前用的得體刀也是飛利浦的不過已經用很久了





我的粉紅小黑莓真的真的超級可愛的啦"""


醒目的粉紅色連接聽電話時也能成為目光焦點唷~


下一張(熱鍵:c)

行經三多路時看到可愛的ORBIS麵包車


一到漢神姊姊就直衝克蘭詩而我就跑到對面的MAC看最近出的彩妝新品


這天還看到近期唯一讓我心動的彩妝新品
MAC不暈染眼線膠筆
下一張(熱鍵:c)

手上試色照


顏色真的都很美且筆芯質地軟很好畫也很顯色
內含的珍珠顆粒光澤也是美得沒話說
但是顏色都太明亮了,對我來說實用性不高就是了

12小時後經過水洗跟表面搓揉後
顏色雖然有變淡些但持久跟抗暈染的效果還是令人非常驚豔


M.A.C 4月強勢新品「不暈染眼線膠筆」
下一張(熱鍵:c)
雙效合一!妝效無敵!
    利用M.A.C旗下兩款最受歡迎的眼線產品,全新研發之全新材質眼線產品。
完美結合M.A.C眼線類銷售冠軍的「持妝防水眼線筆」的持妝防水筆狀質地,
加上最受名媛喜愛的銷售亞軍「流暢眼線凝霜」的防暈染膠狀材質,
打造這款同步擁有眼線膠質地與眼線筆與妝效的眼線膠筆。
高度防水與持妝妝效可長達12小時,不僅防暈染,同時防水,
如同眼線膠般柔滑、超軟的創新質地,蘊含珍珠顆粒的光澤,搭配覆蓋度高的高效顯色配方,
讓色彩輕易畫在內外眼線處,同時隱隱透出細緻的耀眼珍珠光閃光。

對了我還試了LADY GAGA跟CYNDI LAUPER代言的
M.A.C viva glam 薇拉葛蘭系列 唇膏
Viva Glam Gaga 
微帶藍光的粉紅 Light blue pink (Lustre)


這色真的可愛到爆但我粉色唇妝也多到爆炸
所以試色過過癮就好了

M.A.C viva glam 薇拉葛蘭系列 唇膏
Viva Glam Gaga 微帶藍光的粉紅 Light blue pink (Lustre)
女神卡卡限量簽名版(3個月)

Viva Glam Cyndi 淺珊瑚紅 light coral red (Lustre)
辛蒂蘿波限量簽名版(3個月)
NT 600 (3g)


希大爺喊肚子餓我就帶他到美食街去覓食
結果發現東客麵包有推出一系列花花造型的麵包耶


逛完漢神後又直奔民族路的HOLA
可愛到讓我拿出像機猛拍的可愛造型多功能衣架特價NTD$199~299不等
偷偷說最下方玫瑰造型的那款我看網拍一個要賣近台幣800


我跟希大爺逛沒多久就投降,逛不下去得我們就跑到外面的長椅上等我姊
親子閃光照
下一張(熱鍵:c)

愛扮鬼臉的希大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等我姊採買完畢後就直奔希婆住的醫院陪她
希希一到醫院就馬上把他的LEGO拿出來組裝






最後分享一個狠殺人荷包的JILL STUART的新品
JILL STUART 花漾香氛珠光身體防曬乳
下一張(熱鍵:c)
50mL / NT.900 SPF50+/PA+++
2010年6 月1 日上市
高效隔離強烈紫外線,溫和守護純真肌膚。
彷彿為肌膚纏繞水嫩珠光,身體用防曬乳。

<商品特色>
●高效紫外線阻斷作用,SPF50+/PA+++。
以最佳比例添加經撥水處理技術粉體等三種抗UV成分,
具有強效抗水抗汗效果,能防護強烈的紫外線UVA與UVA,徹底守護純真肌膚。

●保養效果維持肌膚整天的柔嫩感。
添加純白百合、牡丹、甘菊、玫瑰花等花卉淬取與水解絲蛋白帶來潤澤,與大量具保養效果的高保濕成分,
於肌膚上形成具有防護作用的滑順隔絕薄膜,毫無黏膩與不透氣感。

●添加金色及銀色等三種細緻珠光。
宛如由肌膚內散發出的自然光澤感,閃耀甜美光采。

●純白花香調香氛。
天然花瓣與花朵香氛令人愉悅、舒緩,毫無一般防曬品易有的異味,讓人HAPPY地度過一整天。

●精巧設計的瓶身便於隨身攜帶。

6/1號上市時我應該會火速衝去百貨公司把它帶回家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