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搞神秘&圓滾滾的我終於亮相啦~~
說實話這個妝容應該是我2010開年以來畫的第二個完妝
大家也知道我很長一段時間都很少外出甚至外出也幾乎都是懶得化妝全素顏嚇路人
(((這些日子我的彩妝跟刷具得灰塵不是普通的厚阿)))

8號這天我很難得的坐在化妝台前拿起我的蒙塵已久的刷具畫上買了一陣子卻遲遲沒拆封的彩妝新品
雖然我討厭圓滾滾的自己> <"但我非常滿意這天的底妝


這天的底妝是三月底跟大家分享的SMASHBOX底妝系列
SMASHBOX的底妝用起來真的輕薄透亮且呈現出來的妝效真的好到爆
愛美的女孩們快趁母親節檔期去敗一組回家吧~

20100408彩妝用品
下一張(熱鍵:c)

底妝順序
瞬間光采凝露->JILL STUART莓淬果露防護精華乳->HD數位感光粉底液->揮別油光輕粉餅
下一張(熱鍵:c)

眼妝
先用URBAN DECAY的眼部打底霜擦在上眼皮跟下眼尾1/3處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就要用VISEE GLAM NUDE EYES眼影盤#N-5畫眼妝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用A色打亮上眼窩
下一張(熱鍵:c)

C色擦在眼摺&向上暈染


用MAYBELLINE眼色設計師眼線筆#黑塗滿整個上睫毛根部&下眼尾1/3
再用扁平的眼線刷沾取VISEE眼影盤的D色疊擦在下眼尾1/3處
最後再戴上茉莉魔力睫毛#720


再用KATE極細眼線液在假睫毛上方在畫上一條眼線
刷上睫毛膏後眼妝就完成囉!



唇妝
MAC
冰淇淋唇蜜#just supeb


腮紅
先用MAC#ANGEL打底後再疊擦MAC柔礦冰淇淋腮紅#two virtues


4/8號的外出妝化好囉
下一張(熱鍵:c)



這天在陽光小舖看到東京DISNEY的小熊維尼雜物筒


其實我真的好想把它帶回家喔~~
下一張(熱鍵:c)

最後PO上的陽光小舖名片上有地圖
所以baby們別再問我店舖的位置啦



嘿嘿~~這天我終於把新鞋鞋穿出門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