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一個多禮拜了
原因是我出車禍了
昨天出院了
這是我人生中第3次住院
第一次是出生(廢話)
第二次是生希希
第三次就是車禍骨折

其實發生時我並不知道自己被撞了
只覺得車子怎麼失速
後來才知道他是從我右後方撞上的
(我是直行他要轉彎)
摔車當時我以為應該只有皮肉擦傷
但直到旁人要扶我站起來時我才發現我的右腳沒辦法站
這下才覺得糟了
X光一照醫生說骨折
石膏要打2個月
骨折處要2個半月才會好

我左右腳都有擦傷
右腳骨折左腳擦傷較嚴重
行動時必須要用左腳支撐全身的力量
每走一步腳上的擦傷就痛一次
每次下床行走的痛都會讓我直掉眼淚
現在只能每天躺在床上把腳墊高(預防腳腫脹)




PS:醫生說腳的擦傷會留疤
請大家多多分享有效的除疤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