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為了領一對可愛白皙又美麗的姐妹花送我的蛋黃酥
就專程帶希希去亮金晶晃一晃
感覺好像很久沒有跟希大爺出門約會了
總覺得出門沒帶他我都會很愧疚~~~


20090920眼妝




眼妝
眼影
LANEIGE蘭芝魔幻魅眼四色眼影中的粉膚色跟膚金色

假睫毛
P33

睫毛膏
maybelline 精雕睫毛膏#BK

眼線筆
KATE極細眼線液筆#BK
MAYBELLINE 眼色設計師兩用眼線筆#BK

腮紅
雅詩蘭黛豔夏棕彩蜜粉餅

唇妝
雅詩蘭黛純色晶潤限量版虹光唇彩#Rose Amethyst

底妝
Laura Mercier 喚顏凝露
Laura Mercier 隔離潤色乳 #NUDE
DIOR 光柔礦物水感蜜粉底 #010


變色片
 TS-104(honey棕)

唇妝近照
雅詩蘭黛純色晶潤限量版虹光唇彩#Rose Amethyst

這款唇蜜超級保濕又不黏膩, 吃起來香香甜甜得非常適合當kiss唇蜜唷


20090920穿搭

Ed Hardy 背心
JOE'S Jeans直筒褲

美麗的姊妹花送給我的手工蛋黃酥

純手工製造不含防腐劑,精選的用料加上香濃微甜的綠豆沙&整顆蛋黃
好吃到不行~~~

想要享用美味的請Call訂購專線:0917578112

希大爺也很愛吃呢




亮金晶最近要稍微改變一下裝潢囉






小慈手工製的寬版玫瑰花髮箍

還好我有拍~~因為過沒幾分鐘它就被買走了



左邊那款跟我19號那天戴的很像不過這是寬版的










小思 OURS那邊有進新貨囉!!!!
OURS的無名BLOG
http://www.wretch.cc/blog/oursclothing

英倫風格子反摺蕾絲袖外套

背面還有抓摺設計更可愛!!!

帥氣風格的西裝外套


天哪~~~另一雙電暈我的鉚釘踝靴


另一色杏也很美不過我不敢裸腿


黑色試穿照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陽光小舖的VISEE 眼影








小思旁邊的飾品攤"五克拉時尚精品"
電話:0989696178












我喜歡這條長鏈質感很好設計感也一流


就是讓我狠扼腕沒買到比較小巧的鉚釘髮箍那間



10月號In Red的美物分享














我好想要這瓶氣泡礦泉水~~
雖然貴但衝者VIVIENNE WESTWOOD的LOGO就值得啦



END

覺得希媽這篇寫的還不錯的話
麻煩幫忙按右下角的推薦


推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