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賣家已經有跟我說抱歉
並把所有盜圖都刪了

可是她說照片是客人給她的

是誰???
快出來自首"""








閒來無事的剛忙完又睡不著的我在逛香港的奇摩拍賣



想說能不能找到我想要GEO 新出的三彩變色片



逛到這賣家覺得這副灰色的不錯看ㄋㄟ




但看久了總覺得很"眼熟"





過很久我才反應過來


XXX那是我的眼睛嘛""""





盜圖商家的網頁照片






我把我的照片裁剪過




更加確定那是我的眼睛阿


且我戴的根本不是韓國的EIKO COLOR而是GEO三彩灰





TO香港奇摩拍賣的瞎賣家


"不是打上妳的MARK就是妳的照片"



以為裁剪過後就能拿來騙人



氣::::


我的原文跟原照

June 8, 2008 薏仁甘草美白化妝水 & GEO 蜜糖灰 佩戴心得



http://www.wretch.cc/blog/kate81512/11672568









氣"""""

盜圖就算了還誤導視聽.張冠李戴

太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