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參加寶僑P&G Hair Care VIP的活動
所以每個月都會發表一篇
寶僑旗下品牌的髮品的試用心得唷


上個月已經PO過

飛柔膠原精華系列



這個月我選擇廣告打很兇 &   網路上討論不斷的


沙宣鑽漾水凝潤澤系列




原因無他

就是喜歡
辣媽教主-安室奈美惠

她的頭髮超長髮質也一直維持的不錯

先前看過一篇她的有關頭髮保養專訪

聽說她也會每洗頭必護髮

一個月至少會去HAIR SALON做專業護髮兩次

還改用含有維他命C的水龍頭



擁有一頭長髮不稀奇

但是一頭髮質ㄅㄛ亮的及腰長髮可就很少見啦


所以由她來代言髮類商品超級有說服力






廢話不多說啦
先來說說我試用了一個星期的心得啦







水凝潤澤洗髮乳

光是順滑髮質怎能襯托妳的時尚品味!

集三千寵愛於一身的沙宣日本鑽漾系列要妳體驗前所未有的閃耀頂級髮品,

結合米蘭髮型大師、慾望城市御用造型師以及代言人-安室奈美惠的時尚風貌,

添加獨特晶鑽閃耀粒子,能完整包覆滲透每根髮絲,宛如在髮間灑上萬顆美鑽,

一舉一動綻放鑽石般立體光感!賦予無與倫比的絲綢般柔順觸感,

舞動秀髮的同時更散發出沙宣特調香檳氛調,讓妳所到之處都能引來眾人的羨慕目光!











水凝潤澤洗髮乳

個人心得


我只能說

這系列的髮妝商品

味道真的是香水等級的香

味道很性感

男生聞道應該都會為妳的髮香為之傾倒阿




沙宣鑽漾水凝潤澤系列有分前、中、後味


前味 水果調--藍莓、威廉梨、香檳

中味 花香調--木鈴蘭、蘭花、白玫瑰、紫羅蘭

後味 木質調--麝香



跟一般洗髮精的甜蜜的花果香調不同

是很成熟性感的香味


洗後的頭髮

吹乾後呈現很服貼.滑順.亮澤感

不過如果喜歡膨鬆感的可能就要想一下




PS

後味中有麝香這個勾魂誘人催情的香味唷



















 水凝潤澤護髮菁華乳


鑽石級漾髮需要深度照護,沙宣水凝潤澤護髮菁華乳媲美巨星規格,

集中添加胺基酸因子以及滿滿蛋白質精華,能密集修護受損髮質,

加上晶鑽粒子的光耀洗禮,帶給妳最頂級愉悅的護髮享受。














水凝潤澤護髮菁華乳

個人心得


一貫令我傾倒香味

護髮效果雖然沒有我愛用的愛X般潤澤

但是表現還算不錯啦

因為我頭髮長度已經過腰了髮尾會比較乾

所以更需要使用超潤澤保濕的護髮霜


一般長度的女孩們用這款應該還是會感到滿意啦




BUT

如果你是跟我一樣頭髮超長或頭髮很乾的女孩


我覺得洗潤可以用VS


(((我就是很愛它的香味嘛)))

護髮還是選擇比較潤澤的護髮產品




   











  水凝潤澤潤髮乳


在體驗水凝潤澤洗髮乳之後,還希望鑽漾秀髮能更勝一籌?

水凝潤澤潤髮乳為秀髮層層修護,原本棄守的毛鱗片恢復光滑,

完整聚焦並集中反射外來光束,擺脫毛燥髮質!











水凝潤澤潤髮乳

 

個人心得


這款潤髮乳的香味跟洗髮精一樣

因為超愛這款的香味

所以我用的時候都很豪氣的擠出一堆

猛潤頭髮

希望香味能更持久一些

潤髮效果不錯唷

讓我得過腰長髮超柔順.不打結唷






   





沙宣的鑽漾系列具有

「特調香繽氛調」的產品特色

它的原理跟香水很像

有分前、中、後味



前味 水果調--藍莓、威廉梨、香檳

中味 花香調--木鈴蘭、蘭花、白玫瑰、紫羅蘭

後味 木質調--麝香




沙宣鑽漾系列還分兩種。



水凝潤澤



針對一般髮質設計,高效熱油可以潤澤髮質,

讓頭髮更直順



修護亮澤



針對染燙受損的髮質,有荷荷笆精油成分可以

修護受損髮質,還有護色配方可以讓染髮後的

顏色更顯色






下面這兩張照使用的洗潤護商品都是

沙宣鑽漾水凝潤澤系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VS沙宣台灣官網



http://www.vs.com.tw/default.htm






安室奈美惠台灣官網


http://www.avex.com.tw/amuro/news.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