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g 89元

水平衡洗面乳印象中我第一次購買的洗面乳就是水平衡洗面乳
想當年這在我們學生圈可是很熱賣的一樣產品咧
幾乎人手一瓶

價錢可愛效果也不錯
所以跟我同年紀七年級前段班的同學們應該都有用過

這次我所使用的是這兩款


水平衡美白亮采洗面乳&水平衡活力E球潔面露

新一代水平衡洗面乳
萃取天然仙人掌保濕精華


抗乾蓄水膜 可以鎖住水分,幫助洗臉時水份不流失,
如同仙人掌在惡劣的沙漠氣候裡也可以保有豐富的水份。

微量元素
富含鈣離子(Ca+)氯離子(Cl-)鎂離子(Mg2+)
硫酸根離子(SO42-)鈉離子(Na+)等,
可平衡肌膚自然涵水比例。接下來再跟大家分享2個圖表,
很清楚可以比較出仙人掌保濕精華鎖水的神奇功效喔!



水平衡美白亮采洗面乳
含天然仙人掌保濕精華、熊果素及天然木瓜酵素,
把肌膚黯沉通通掃除,
讓妳做個白雪公主,
隨時散發動人明亮光采!

率先採用天然植物成分「珍珠米萃取粉」,
創造出如棉花糖般的柔細質地
取適量於掌心,數次加水慢慢搓揉,
可以產生豐富的細緻泡沫,
維持弱酸性洗面乳不傷肌膚特點,
洗後肌膚觸感更加柔嫩舒爽。 

質地






水平衡活力E球潔面露

肌膚活力不足時 推薦使用

含天然仙人掌保濕精華及含維他命E球,
經充分按摩後,
能釋放活力能量,恢復肌膚元氣,
叫我元氣肌膚美人吧! 


質地



使用心得

美白亮采洗面乳質地有點微妙的感覺
起泡力比活力E球的略差些
這次主打新系列的潔顏產品都含有
仙人掌保濕精華

可阻止水分從皮膚角質層流失、提高皮膚的屏障功能
還可防止因自由基破壞所造成的皮膚細紋及皺紋

洗後真的都不緊繃不乾澀
產品是弱酸性的,不含皂
裡面含有氨基酸清潔原和活性蛋白質分解酵素
可以更快消除臉上的髒東西!!
除了保濕之外更可以清潔毛孔裡的髒東西

基本上我選擇潔顏產品一定會選弱酸性
比較溫和
適合各種肌膚使用

所以這款產品的確很適合各種肌膚使用

預算不高的女孩們可以試用看看唷



水平衡官網
http://hydrobalance.cellina.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