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是從小就超愛吃麵食

各類麵食都能讓我胃口大開垂涎不已

其中水餃是我的最愛

蒸餃.水餃.炸餃子都好吃到不行

不過個人是挑嘴機車狂

對水餃的內餡跟皮都超講究

連料理的時間都很要求

這都苦了我媽

哈哈我很會吃也講得一口好菜但不會做菜



其實灣仔手工水餃剛上市時我們家就已經有購入食用過了

(((我們全家都是愛吃鬼啦)))



當時我們吃的是玉米蔬菜豬肉跟高麗菜豬肉口味

個人覺得以冷凍水餃來說真的是很好吃

因為我吃水餃的怪癖是

只吃冷掉的水餃且不愛沾醬吃

所以內餡的調味跟餃子皮的嚼勁就顯得非常重要



灣仔碼頭手工水餃讓我最滿意的地方就是

內餡的調味剛剛好

不會太鹹味道很夠所以不需要沾醬食用

且一咬就會有湯汁流出

只要煮食水餃料理的時間拿捏得剛剛好水餃皮吃起來也超Q有嚼勁

也能吃出麵粉的香味

口味的選擇多且內餡的搭配都挺鮮
真的算是市售水餃中唯一會讓我情不自禁
會從冷凍櫃中挑購回家逼希婆煮給我吃的水餃品牌



商品背卡


灣仔碼頭手工水餃的還有另一個特點就是包裝

打開包裝後可以看到乖乖排排站且粒粒分開的貼心包裝
這樣的好處是水餃不會凍在一起導致下鍋煮食時破皮
!!




對了一盒是20顆入,我一次能吃掉2盒
(((我是貪吃鬼)))




煮法也很簡單水滾後放入水餃蓋上蓋子中火煮6分鐘,之後再掀蓋煮1分半左右撈起,
這樣煮出來的水餃,皮
Q熟度也剛剛好真的很好吃唷~~~




品牌創始人的故事



印象中臧姑娘好像也是單親媽媽

所以她的努力跟成功更加深我對灣仔水餃的品牌印象


這天我們吃的是最新的口味~豆苗豬

(((大家看廣告應該常看到那堆綠色連身衣的小朋友們吧~~真想買一套給希希穿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皮的厚度適中不會太薄也不會過厚
下一張(熱鍵:c)



一口咬下水餃的湯汁就流出來了
下一張(熱鍵:c)



青菜跟肉的比例剛剛好
下一張(熱鍵:c)
加上調味得宜所以吃起來真的夠鮮不膩口

好吃唷~~






希大爺也吃得津津有味




希大爺的老梗~~~好吃就比



大家愛吃麵食類嗎??

有人跟我一樣是水餃狂嗎??



有機會可以試試灣仔出品的系列水餃唷!!!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