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二十三號那天帶希大爺搭高鐵去台南去元和雅光纖雷射的初體驗
是時候該po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囉


先來介紹一下台南元和雅的環境
台南元和雅是採預約制
沒有事先預約是不能隨意進出診所的唷!!!



一樓諮詢間旁的日式庭園水池造景


二樓的美容室


三樓的恢復室
(((月亮燈好可愛唷)))





大略介紹一下環境後
就要開始分享我的光纖雷射初體驗的心得囉~~


上麻醉時的照片





因為光纖雷射會打掉毛髮跟皮膚的黑色素所以髮際周圍都要貼上膠帶唷~~
當然打雷射時也會避開眉毛大家別擔心術後會變白眉道人


這張照片的表情很機吧~~~

ps
上皮膚表面麻藥劑大約需要等候40分鐘待藥劑發揮作用唷!!

開始打雷射囉
這張照片能清楚看出光纖雷射是緊貼著皮膚施打


光纖雷射的優點是效果立即能看到
一打皮膚馬上就變得比較透白且整個輪廓線條會馬上緊緻

我的高低眉歪臉照
左臉施打後;右臉施打前




心得
我覺得光纖雷射超神奇的
完全不痛
我打過所謂的無痛脈衝光跟飛梭雷射還有柔膚雷射
這三種雷射都其實還是會有痛感
感覺就像被橡皮筋彈到
不過這次光纖雷射打起來的感覺就跟做超音波一樣
雷射探頭是貼著皮膚打
事前也有擦皮膚表面麻醉劑
所以打的時候一點感覺都沒
甚至連開始打的時候我都不知道
為什麼我能肯定打起來完全無痛呢??
因為上麻醉時沒有上到唇部
不過在做光纖雷射時院長說這可以打嘴唇
當下我說可是我唇部沒上麻醉
院長就說只要擦上凝膠就ok了

光纖雷射打唇部最迷人且讓我很推的一點就是
能淡化唇紋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且最迷人的一點就是
能淡化跟潤紅唇色

很多人常常會問我如何淡化唇色
其實因為我本身真的唇色不深所以只能回答大家
定期去角質跟勤擦護唇膏且因為個人體質問題
我不能保證哪款商品能有效淡化唇色

不過因為當天一起體驗光纖雷射的美女筍
一打唇色馬上變的超粉嫩誘人
我打後的唇色也變得比較紅潤些且既然能打唇部
那眼下的黑眼圈當然也能施打淡化些唷~~~

術後皮膚泛紅的現象不明顯
皮膚變得比較白嫩氣色比較紅潤

打完全臉囉~~~
臉變的白嫩兩頰紅潤連唇色變得很粉粉嫩嫩的呢~~~



不過施打這類的雷射手術皮膚都會變得比較乾跟敏感
記得術後一星期要加強保濕,防曬跟避免擦較具刺激性的美白保養品唷!





施打後到三樓的恢復室
美容師會先幫你膚上術後鎮定面膜之後
還會再照遠紅外線燈促進肌膚細胞修復



敷完面膜照完燈囉~~~~整個臉變得緊緻小了一圈呢

唇上的痘疤也變得比較不明顯呢


接下來還會分享我的肉毒桿菌瘦臉的心得文請期待


這天希大爺超有耐性的陪診呢~~~
乖兒子媽咪愛你唷!!!


  光纖靚膚雷射~微整型進化史
 光纖雷射的介紹

Asclepion30年雷射製造經驗
德國第一大雷射製造廠
全系列高品質原裝輸出全球
全球三大雷射製造廠之一
隸屬行銷全球60餘國,目前擁有35家專業代理商。

已行銷全球千餘台經驗, 提供德國原廠教育訓練
    與臨床實務操作機會。

Double Cooling System (內建式雙冷卻系統)
Safe 安全  ( Skin cooling & Tip cooling system )
Fast 快速   ( no anesthetic treatment required )
Less painful  低疼痛感
   Skin Cooling system set at +4℃,臨床會到 0℃
最新高科技混光雷射
雷射探頭5,900條光纖均勻發射,雷射波長810與940奈米,
同步直接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               
使用500ms長脈衝破壞黑色素
最新冷卻系統:使用雙探頭,冷卻+雷射同步進行,
先將皮膚表面溫度降至0~4℃,再施打雷射光,達到不紅腫不疼痛雷射效果

如何美白?
MeDioStar本來就是設計『除毛』功能,因此必須達到下列條件才能除毛:
Follicle必須達到92℃
必須達到follicle的深度2000~4500um
而殺死melanin才能美白,組成膚色的melanin存在於epidermis之間:
殺死melanin只要72℃
Epidermis的深度只有100~200um
MeDioStar有緊實與緊縮雙重功能

誰適合做光纖美白雷射?
有表淺、輕微的細紋或肌膚鬆弛困擾
不能忍受痛
沒時間,不太能夠請長假
每天幾乎都要化妝,才習慣出門
不能忍受臉上紅腫,無法忽視旁人的目光
不想讓人知道己做過美容手術
沒耐心每天抹藥照顧雷射後肌膚
只要手術期不影響外觀,多做幾次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