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哥明天就要回內地工作了
這天大家把握時間快衝去新堀江逛逛

順便也介紹給大家一些好逛的新堀江攤販
(((不過今天去時間算早所以有些店家還沒擺)))


這天添購了一些保養小物

往下看會慢慢介紹

這天出門的早
所以先去西子灣吃冰消暑
 

講到吃冰就不能不去吃海之冰

人山人海


建議先找到位置坐再去點單

今天我們點
3人份綜合水果冰


兩人份綜合芋圓冰


希希的巧克力牛奶布丁冰
一人份


光用看的就很消暑吧!!

不過女孩們還是少吃冰對身體比較好喔

對了綜合芋圓很甜
但芋圓很Q很好吃喔

跟希希拍拍




切到臉哈哈哈

吃冰真開心






宅男跟小公主


吃完冰就去新堀江逛街囉



這天時間抓的剛剛好
約4點半跟賣家面交


我買了



LULUR去角質 玫瑰跟牛奶各一瓶
QH粉刺薄荷面膜
瀏海貼
CANUS山羊初乳身體霜
ARDELL黑膠

TOTAL NT 870元

便宜吧!!!



開始逛新堀江囉

先幫希希買他愛吃的黃金起司燒

(((我每次去都會買回家孝敬希希)))


新堀江的新開發好逛巷子

新田路霧之海旁邊那條巷子

高雄市文橫二路143巷



這邊的攤販賣的衣服還不錯



這間店的衣服鞋子都不錯








裝潢很可愛的店
(((但說實話東西不對我的味)))



(((多彩小店...都是年輕人逛的)))





(((先前介紹過的好吃評價義大利麵7/12 高雄吃喝玩樂)))



(((這家店先前我也介紹過  7/26 外出妝-逛街買材料)))



這側的攤販賣的服裝我覺得比較優





(((賣日貨的攤販)))


亮金晶



下次要幫希婆拿手機去這家店貼鑽

阿花希


有美人的FU嘛??



((這攤子都是日貨先前這這買過兩件上衣..3/17- costco購物去  )))



宅男睡攤了




今天又買了細金練




哥哥買給我的太陽眼鏡






今天的穿著




彩妝用品



彩妝用品

眼妝
INTEGRATE 眼蜜 8 明亮色

MAC 眼影 MERCURIAL

MAC眼影 HOT CONTRAST

Maybelline 防水眼線液 黑

千緹假睫毛 尖尾112



腮紅
MAC ANGEL
MAC GENTLE 

唇妝
DIOR 癮誘絕色唇膏528

底妝

COVERMARK
柔紗潤澤粉底SPF27 PA++

JILL STUART
莓淬果露防護精華乳
 



眼妝


唇妝


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