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忙碌的一個週末
星期六是參加古小偉簽書會

星期天一早又搭高鐵北上參加 蘋果光絲琪講座
 能跟絲琪老師面對面真的超興奮的


一大早先喝杯LATTE醒醒神吧

(((這天皮膚狀況很差...)))



坐車車囉


這天的活動我是第一個到
沒辦法寧願早到也別遲到

這天在台北都是處於迷路鬼打牆的一天

今天是底妝教學
所以大家都要全素顏

素顏的我敷小臉面膜中

(((肩膀上是背包包壓出的痕跡)))

搞怪

還好不是黑色膏狀不然就太有男子氣概了

敷臉後

希望別被我的素顏嚇到


一邊敷面膜貼心的公關曾儀還幫我們準備了法式甜點
我一看到就興奮的尖叫

後來我選了紅酒洋梨塔



這真的超好吃的
不會太甜


看到卡士達醬中的香草籽沒

吃完後桌上的杯盤狼藉

(((我得假睫毛乖乖的躺著等我)))

桌上一系列克蘭詩的彩妝跟保養品任我們玩








(((卸妝水真的很好用味道又很讚)))

後來大家都陸續到場
卸妝敷面膜中





今天的主角 絲琪老師到囉

本人真的很瘦..人超親切的

教學開始



絲琪老師一對一的針對我們的膚質做出妝前保養跟底妝選擇的建議

(((認真的女人真的超美的)))










上好底妝囉



(((我的底妝是TOMOKO幫我上的耶)))

修飾完畢


接下來就是自由彩妝時間
把該畫的都補上


(((嘟唇蜜顏色超CUTE..)))



(((玫瑰花定妝水好用)))


跟臉超小的絲琪老師合照



(((不知道爲什麼看到絲琪老師我都會很害羞)))

信爺又見面啦




好多唇蜜阿


又補護唇蜜




可愛的TOMOKO




瘋狂自拍中


皮膚爆好的雪姬


今天的收穫-克蘭詩超V型緊容面膜


早晨發現臉部浮腫嗎? 雙頰沈重、法令紋呼之欲出?
在壓力或高溫之下,鬆垮的臉蛋

 

即使是最秀氣的瓜子臉,偶爾也會有浮腫、沈重與鬆垮的時刻。
這種困擾著所有女人的浮腫現象,
是肌膚組織積水、代謝滯留所造成的。

隨著年齡增長、疲倦壓力刺激,會更加明顯---


繼超V型緊容露與超V型俏眼露之後,
塑臉專家克蘭詩,又一明星巨作


超V型緊容面膜

75ml $1750元
 

往上提,向內緊!

 只要10分鐘,立即恢復小V臉輪廓的驚人小臉效果。

 高度的柔嫩與透亮效果,是全方位護膚美容聖品。

 頂級乳霜慕絲質地,讓敷臉成為愉悅的享受。

 以敷臉排毒的原理活絡肌膚,讓肌膚從內到外健康緊緻。

 

 隨時隨地,享受立即的消水除腫,這就是保持天天小V臉的基礎美容保養

 

搭配正確按摩手法,效果加倍!


小臉按摩術:
1. 把左手肘放至右手掌心,左手包住左下巴 (拇指&食指於下巴內側),再慢慢把頭倒向左邊。

2. 傾倒時,盡把頭部重量交移手掌心並停留5~10秒,再重覆此動作於右邊。


超V型緊容面膜主要成分
超V型緊容面膜含有薏仁銀杏的成分,
*。薏仁
從前陣子就是一項非常流行的美容聖品,
它可以利尿、排毒、還有美白的作用。

 銀杏
則可以強化微血管,調節組織滲透性,
避免過量的水分流入肌膚,
這樣就可以預防浮腫的發生。

 除了讓臉部消水腫外還要兼顧漂亮的膚質,
所以佛手瓜精華也是一個不可或缺的角色,
它可以讓皮膚ㄉㄨㄞ ㄉㄨㄞ有潤澤感,
加速血液循環。

 


給希希的情人節回禮
(((希希超級熱愛中)))



對了
這天在火車站意外碰到久違的AK

哈哈

緣分真的妙不可言




搭高鐵回家囉


超累但超好玩的一天




補當天攝影師拍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