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CL 無添加升級版新.淨化卸妝油誕生!!
堅持給肌膚真正需求 要女性卸出無暇美肌


FANCL的產品其實我一直都有默默的購入跟使用
個人最愛&一直回購的就是營養輔助品跟潔顏粉

雖然fancl的卸妝油是超級明星商品,也是各大美妝排行榜卸妝類的常勝軍

不過因為我長期以來一直都慣用卸妝乳&卸妝水卸妝
所以卸妝油我雖然一直都很心動,但考慮到使用習慣的問題就一直都沒購入

至於我很少用卸妝油的原因其實是
N年前卸妝油剛盛行時我也有購入跟愛用了一陣子
但後來臉上就長出閉鎖性粉刺去看皮膚科醫生後
醫生建議當時膚質偏油的我別再使用卸妝油改用卸妝乳卸妝

不過這幾年來卸妝油成分跟技術不斷更新&提升

卸妝油不再是痘痘粉刺肌膚的肌膚加害者

尤其這次FANCL推出升級版的
新.淨化卸妝油
反而更能溫和清潔毛孔使毛孔更加潔淨,預防粉刺跟痘痘形成唷!









 心 得
先來說說
 新.淨化卸妝油的質地跟味道
新.淨化卸妝油 跟一般市面上的卸妝油相較之下
質地清爽較水偏稀 味道我覺得聞起來有淡淡的焦糖味耶
(((是我嗅覺有問題嘛???)))
這幾天用新.淨化卸妝油卸妝時聞到那淡淡的香甜味心情都超好的

使用新.淨化卸妝油按摩卸妝時因為質地比較清爽偏水
所以摩擦力較小也不會拉扯到臉部肌膚

沖洗時乳化的表現很優
不會覺得怎麼沖都洗不乾淨
沖洗後的臉部肌膚感覺很清爽.乾淨
摸起來水水嫩嫩的不乾燥唷
(((有些卸妝油使用後會臉跟手都會覺得乾乾不舒服)))

新.淨化卸妝油升級版成分及效果更昇華強打理想淨化三次元
卸妝的表現很優異
一般防水型的睫毛膏.眼線液只需稍加按摩一下就能輕鬆卸乾淨
用來卸眼唇也不會刺激

使用幾天下來皮膚的狀態都很OK
沒有粉刺增多或冒痘的情形

我一次卸妝的用量為按壓兩下的量
這樣就能把底妝.眼妝.唇妝輕鬆卸乾淨
是一款我個人續購意願非常高的一項卸妝產品




現在就以我慣用的兩樣卸妝產品來跟新.淨化卸妝油做個小小的卸妝力實境PK秀

參與演出的三位貴賓
多X卸妝乳 貝德X卸妝水
芳珂 新.淨化卸妝油

卸除對象 KATE極細眼線液
(傳說中不好卸除的眼線液)

BEFORE
 



AFTER

很明顯看得出來使用新.淨化卸妝油得部分卸得最乾淨


會選擇KATE極細眼線液為卸除對象
是因為我上妝必用彩妝品中只有它是最不易卸除乾淨的
所以用KATE極細眼線液更能明顯測試出FANCL 新淨化卸妝油的卸妝力
是否有達到產品主打 瞬間卸除 難纏彩妝不殘留 的功效?

經過小小的PK實驗後
有圖有真相.證實新.淨化卸妝油真的能讓我一罐輕鬆卸到底,清爽不殘留

 
對了
因為FANCL堅持無添加.無防腐劑
建議保養品請在開封後120天新鮮期內使用完畢
貼心的FANCL包裝上都有附上日期標示小貼紙



女孩們開封使用時記得把開封日期填上提醒自己盡快在新鮮期內使用完畢唷!






選錯成分卸妝油 隱形殘妝留臉上 頑強粉刺跟著來!!
全新升級版「新‧淨化卸妝油.

『淨化3次元』完美新登場!!

完美複合精油搭配白芒花籽油 超強潔淨力更具保濕效果

彩妝、角栓不見!! 光彩、潤澤再現!!

FANCL極緻理想淨化3次元實現超乎想像的美肌

升級版成分及效果更昇華 瞬間卸除力同時潤澤肌膚


FANCL升級版「新.淨化卸妝油」即日起全省百貨新上市

妳想體驗一下FANCL升級版「新.淨化卸妝油」的潔淨魅力了嗎?

2
28日起將於全省FANCL專櫃全新上市,售價820元,為了讓更多愛美女性能輕鬆體驗「新.淨化卸妝油」,
228日到331日期間,推出優惠組活動,
只要購買一瓶FANCL新.淨化卸妝油,
就加送20ml,市價共956元,特價820元,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http://www.fancl.com.tw/mco/index.asp

FANCL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