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號晚上到台北
友人實行養豬計畫
先帶我去市民大道吃超好吃的涮涮鍋


牛肉入口即化
湯頭很鮮甜
沾醬很清爽



必吃"""""


後來因為剛好過12點是元宵節
為了應景
又跑去臺一牛奶大王吃湯圓



豬頭的我因為沒吃過酒釀
就點了酒釀芝麻湯圓




酸甜的滋味還不錯不過友人吃了一口就不吃了
臺一的湯圓皮真的很Q且久放不爛好吃喔
過幾天我們又跑去吃
友人吃鮮肉湯圓

我吃紅豆芝麻湯圓
紅豆湯香濃可口不甜膩
超推的啦""""




白痴的我餵青蛙吃湯圓





後來不怕肥死的我們又跑去買鹹酥雞吃



真的是當豬養
還好回來沒多肥肉



隔天神清氣爽的去故宮看華麗巴洛克展
(((這是我這趟北上的主要原因之一)))





在故宮前巷子理有個橋名字很酷


將江"""
叫"婆婆橋"



畫展真的很好看
可惜人太多不能安靜的細心欣賞
且動線安排不佳
不過畫真的不看會後悔
雖然在裡面擠的快缺氧
但還是不虛此行啦!!!










後來剛好順路就跑去陽明山晃了一下
順便跑去我的秘密花園喝個晚茶



真的很漂亮
但稍嫌濕冷

台北遊記先寫到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