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開始搶先體驗四月份即將在台上市的
露得清Wave電動潔膚儀
剛收到wave潔膚儀時我就迫不及待的拆開使用
使用幾次下來對這款商品的表現還蠻滿意
現在就跟大家分享我搶先試用的體驗心的吧~~

一組露得清Wave電動潔膚儀內含電動潔膚儀.AA電池(4號).深層潔顏棉14片
台灣訂價NTD$499
內附的深層清潔棉片使用完畢後可以另購露得清深層潔膚棉(NTD$249/30片入)
台灣好像只有先引進粉紅色的
不過我在露得清美國官網有看到藍色的

其實我到是蠻建議台灣廠商也能引進藍色款
因為男生的油脂分泌跟老廢角質的量都比女生多得多
更加需要這種能深層清潔臉部的產品
我想上架後應該會有很多男生可能也想試試這款潔膚儀
不過看到架上只有販售粉紅色款可能會讓男生怕羞怕娘不敢購入使用

所以如果連藍色都有引進販售
ㄧ藍一粉兩色供選購應該會成為新的最情人間送禮的美肌商品

嘿嘿""誰說只有3C商品能有情侶機
連美肌效果一級棒的潔膚儀也能一起當情侶機用唷""

體驗心得
其實我剛看到電動潔膚儀時我很擔心刷頭會不能貼合臉部肌膚線條使用
但是實際使用後發現我想太多了
連鼻翼兩側容易有清潔死角處都能輕輕鬆鬆的緊密貼合使用
啟動wave電動潔膚儀使用在臉上時
只會覺得機身有輕微振動
深層潔膚棉起泡量不多雖然泡泡量不多
卻還是能確實清潔乾淨臉部肌膚
對了深層潔膚棉的香味跟露得清臉部潔膚商品一樣的淡雅清香

且wave電動潔膚儀真的就像是臉部拋光器
全臉按摩清潔後的肌膚摸起來比平常我單用洗面乳還光滑上許多了
之後擦上保養品時能明顯感受到肌膚吸收力變好了

如果擔心卸妝卸不乾淨又怕過度清潔傷害肌膚時
建議可以使用露得清wave電動潔膚儀來深層清潔臉部的殘妝跟污垢
並能同時溫和去除臉上的老廢角質
一機多效真的是款值得投資的美肌商品唷!

使用方法
初次使用時請打開wave電動潔膚儀上蓋裝上內附的AA電池
下一張(熱鍵:c)

因為產品必須要沾水使用
為了安全起見使用時一定要確任上蓋有確實緊密蓋上後方能使用

下一張(熱鍵:c)

機身安裝好之後請打開一包七片入的深層潔顏棉
下一張(熱鍵:c)

取出一片直接沾黏在潔膚儀前端上

下一張(熱鍵:c)

將前端有沾黏深層潔顏棉處用清水淋濕後啟動機身左下方的按鍵後
即可在臉上輕輕化圓深層清潔並按摩臉部肌膚
下一張(熱鍵:c)

 

對了"ㄧ片深層潔膚棉只能使用ㄧ次喔!
下一張(熱鍵:c)

使用後只要輕輕撕開就能將使用過的深層潔膚棉丟棄
下次要使用時只要取出新的潔膚棉重複上述的使用方法即可

下一張(熱鍵:c)



產品介紹

露得清Wave電動潔膚儀

NT$499
(含:電動潔膚儀一個、1.5v電池一顆、 深層潔顏棉14片)
      劃時代淨顏科技 開啟潔膚新紀元~
不思議美肌「微震」煥發肌膚柔細光采
    露得清首創電動淨顏科技─「Wave電動潔膚儀」,運用獨家美肌「微震」搭配深層淨膚「潔顏棉」,
持續釋放輕柔而頻密的震波,於清潔臉部同時,給予施力均勻的按摩,能幫助打開毛孔,將深層潔淨配方導入肌膚底層。

經實驗證明,比起傳統手動潔顏更能有效清除深層油脂頑垢、老廢角質與殘妝,使用後瞬間感受肌膚的柔嫩細緻!

Wave
優質潔膚魅力~
第1次使用,立即展現令人讚嘆的柔滑細緻美肌-美肌微震搭配深層淨膚潔顏棉,
頻密震波讓棉片產生綿密細緻的泡沫,以溫和按摩輕鬆帶走老廢角質、汙垢及殘妝。第1次使用,
立即展現肌膚柔細光滑風采。
10倍深層潔淨
經實驗證明,潔淨效能比傳統手動潔面產品優勝10倍。

100%滿意的美膚體驗
經消費者測試,100%的女性表示在使用後,非常明顯感受到深層毛孔潔淨。

露得清Wave電動潔膚儀廣告TV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