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失蹤了三天的原因是
我星期一24號又悄悄的北上
這次應FG的邀請
去體驗新款無痛脈衝光
所以新的FG雜誌能看到我喔
(((素顏被拍真害羞))) 



穿新鞋鞋出門


PEGGY那買的可愛的包包


這次的穿著風格是帥氣儉約風
黑色毛尼外套+素面T恤+單寜短褲

抱歉忘了拍全身照



這次跟筱涵跑去逛士林夜市
一直叫著要減肥的兩個人
竟然狂吃

先吃
超好吃的
士林黑胡椒大香腸



這趟士林行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黑胡椒香腸

有名的
東山鴨頭

我們點的
腸子.腱.雞腿.甜不辣.米血

說實話美味程度沒驚豔到我


大排長龍的
生煎包



我買了一個肉包.一個菜包

一樣不驚豔
吃了一口就丟了

好吃的手捲


希希最愛的雞蛋糕


這個雞蛋糕還是覺得花園夜市賣的最好吃



飛來發起司火腿雞排




有一股怪味
吃了幾口就丟了
所以對我來說它是不好吃的




25號中午
跟筱涵兩個人決定要吃點清淡的
就到TGI FRIDAY吃莎拉
我們吃的是超值午餐
含主菜.飲料.湯

筱涵點的

上海橘香雞肉莎拉

莎拉醬很清爽
炭烤的雞肉也很嫩
且有我最愛吃的橘辦
好吃""""

我點的
紐奧良雞肉莎拉


莎拉醬可以任選
我是選橄欖油跟甜醋醬

好吃

要減肥的我們飲料是喝ZERO


濃湯


吃完午餐後桌面的杯盤狼藉





接下來介紹
逢甲夜市


好吃的
將軍魯味


吃起來超幸福的
"幸福烘焙"泡芙

我吃的是黑森林金字塔泡芙

內餡很香濃不甜膩
泡芙皮上還有巧克力顆粒
超好吃啦

必吃""""

對了
星巴客的
蔓越莓SCONE好好吃





大家一起肥死吧!!!!
壞心!!!!!



對了
我在東區有看到的女兒節娃娃


好漂亮喔!!!


筱涵家看出去的夜景超美



這幾天的好玩事分享的差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