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沒想到我會去看車展吧
哈哈
這天是作陪啦...
不過開開眼界也不賴

整各展場裡面唯一讓我眼睛一亮
驚呼超讚的就是照一的手工打造車
噴漆也超美
有我最愛的ROCK風

隱約能看到骷髏頭超美的說...



還看到一堆BLING BLING的車車






整個造型就超過量的閃



還有看到幾台
如果希希長大我會想買給他把妹的車


這台噴漆造型都做的很美



把手超炫


型男必備車款



還有幾台也超美

重車界的經典不敗品牌

哈雷








超炫的雪橇車


把手超級誇張的嬉皮車


中研院研發的未來概念車

好像小型的子彈列車




最後放一張我個人很喜歡的菱格紋車墊照作ENDING



高鐵上自拍


該減肥啦
超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