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天下午到機場接從內地回來的哥哥後就去好市多逛逛
為期一週的FAMILY WEEK又開跑囉~

星期六好市多人多到爆
還好我們在那待一下就閃人了
不然我一定會瘋掉

這天的底妝有不一樣的新底妝成員加入

大家覺得是什麼呢???

答案是..............
SMASHBOX 瞬間光采凝露
心得文明天PO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眼妝
NARS 雙色眼影 #BLADE RUNNER

NARS單色眼影 # GALAPAGOS

MAYBELLINE 眼色設計師眼影眼線筆 #綠

假睫毛#29

KATE極細眼線筆#BK

MAYBELLINE 精雕濃睫 睫毛膏

URBAN DECAY Eyeshadow Primer Potion


腮紅
MAC 腮紅 #Angel

MAC 柔礦迷光雙色腮紅 # INTENSO


打亮
MAC 柔礦迷光金屬炫采餅#SOFT & GENTLE


唇妝
嬌蘭 紅寶之吻 #60


底妝
Kanebo COFFRET D`OR 瑩白剔透粉餅 OC-B

SAMSHBOX
采凝露

JILL STUART莓淬果露防護精華乳

NARS妝前霜


眼妝照

下一張(熱鍵:c)

隱形眼鏡
GEO Magic Color 3tone #Green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20090411 穿搭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訂製tweed jacket

"we love Hello kitty"T恤

Frankie b.  jeans

拉蕊小姐 桃紅魚口高跟鞋



下一張(熱鍵:c)

這天的KITTY t-shirt超級咖哇依
T-SHIRT哪裡買??
請洽希希最愛的peggy阿姨
http://www.wretch.cc/blog/peggy225588

(((每次去她們店裡都會請希希喝汽水所以現在希希一到新崛江就會吵著要去PEGGY那)))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姊說我穿這件褲子看起來很胖

好啦~~我會乖乖減肥的

下一張(熱鍵:c)

對了!!!星期四我跟希希也有跑去高雄
先去新崛江的更名為陽光小舖的an Collection 
下一張(熱鍵:c)

拿先前幫希希預訂的日本小零嘴

大爺最近很愛吃的日本小零食

迷你培根&迷你起司
下一張(熱鍵:c)

發現日本花王泡沫染劑有新色上架囉
下一張(熱鍵:c)

新色是"綜合莓果"色
下一張(熱鍵:c)

對了陽光小舖也有無名囉
想要買prettia泡沫染髮劑的女孩可以留言跟她詢價購買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1027b&book=6



星期四這天有在PEGGY那買到超可愛的腳鍊
(((這兩條都是"腳鍊"沒錯唷!!!)))
下一張(熱鍵:c)

腳鍊當然也能多層次配戴
下一張(熱鍵:c)

字母款單戴


下一張(熱鍵:c)
很可愛吧!!

星期四這天我們有去吃cold stone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星期六睡覺起來發現我鼻樑上長了一顆痘痘~~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我沒特別遮蓋
因為痘痘越是遮它越會發炎且消得慢

下一張(熱鍵:c)
(((背景是希大爺沒錯)))

下一張(熱鍵:c)

屈臣氏 愛莎洗潤護全系列都買一送一

4/10~4/12號持中信卡滿千元購物金額再打9折
大家快去搶吧

下一張(熱鍵:c)

我總共又屯了六條染髮用的護色護髮霜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超令人感動的一樣小禮物
下一張(熱鍵:c)JO MALONE Red Roses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星期六'當天稍晚跟朋友約好要碰面

這天超開心的因為收到超級驚喜的一樣小禮物就是

JO MALONE  Red Roses香水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朋友上個月底去美國出差
行前問我想要什麼東西?
當然要選比較不一樣的東西
我就說
"我要JO MALONE的香水Red Roses"

朋友歸國前從美國傳簡訊說香水都賣完了
我想那應該是我跟"紅玫瑰"沒緣分

結果星期五朋友突然傳簡訊說
"我想辦法找到妳想要的Red roses囉"
星期六就專程南下送來給我

看到香水時真的好感動很開心~
因為朋友一直記得且想盡辦法幫我找
且當時沒買到回國後還一直想辦法越洋請朋友代尋這款香水
真的是"啾感心~"

謝謝你唷~~~下趟去找你別忘了!你承諾要帶我去吃的"乾杯"燒肉唷!!!
(((我是超級愛吃鬼)))


拆開香水後發現裡面竟然還有一個橙花的試管香水
味道也是一樣清新宜人清爽到不行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愛我就要幫我推一個唷~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