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跟希大爺還有我姊跟姪女去高雄大遠百的威秀影城看電影
看完電影後又跑去夢時代晃晃
不過這天純粹是帶小鬼出來晃晃所以沒買什麼啦
也因為想買的東西在四月一號漢神巨蛋預購會就已經都買完了

目前本人逛街慾超低
話雖如此
但是還是有在網拍有買到先前就很想要的兩樣服裝單品&新眼色GEO 3TONE#GREEN即將入手

考慮寫篇專文介紹我目前愛用&配戴ing的幾款變色片
不過因為無名很機
所以我如果有發文介紹應該會再FG發表!



下一張(熱鍵:c)

眼妝
NARS 雙色眼影# CORDURA

NARS單色眼影 # GALAPAGOS

CHANEL防水眼線筆 # BK

KATE極細眼線筆#BK

假睫毛#29

MAC zoom lash睫毛膏

URBAN DECAY Eyeshadow Primer Potion

腮紅
MAC 柔礦迷光雙色腮紅 # MOON RIVER 

MAC 柔礦迷光雙色腮紅 # INTENSO

打亮
MAC 柔礦迷光金屬炫采餅#SOFT & GENTLE

唇妝
DIOR藍星唇膏#297

底妝
Kanebo COFFRET D`OR 瑩白剔透粉霜 OC-B
Kanebo COFFRET D`OR  瑩白剔透底霜
Kanebo COFFRET D`OR 炫妙遮瑕霜

20090405 眼妝






隱形眼鏡
Seeshell Star 3 tone # hazel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腮紅&打亮範圍
下一張(熱鍵:c)

使用商品MAC柔礦迷光系列

柔礦迷光金屬炫采餅#SOFT & GENTLE(眼尾C字部位)
柔礦迷光雙色腮紅#MOON RIVER (整個觀骨)
柔光雙色腮紅#INTENSO (笑肌部位)

側臉照


下一張(熱鍵:c) 



看到那美到暈到光澤沒"""
超級細緻的珠光刷上後讓皮膚看起來更有光澤更加細緻.飽滿有彈性~



回到家上妝已超過8小時後的臉部近拍照


這天的眼妝經過八小時後也都沒脫妝唷!



柔礦迷光系列的持妝度不賴唷~



20090405 穿搭


蝴蝶結雪紡背心

韓貨 西裝布料短褲

小香風珍珠多層鍊




下一張(熱鍵:c)

這天跟我姊約好要帶小朋友去看電影"怪物大戰外星人"

去到高雄大遠百發現NARS在大遠百也有櫃囉^^




距離電影開演還有一個小時懶得逛街的我就跟希希先去去喝咖啡


當然要合照一下囉
不然希大爺的fans會反應說很久沒看到大爺露臉了~



每次合照就怪表情一堆~






這張好像戀童師奶色誘脅迫小弟弟唷~


大爺在看他今天扭到的扭蛋貼紙




今天我唯一的戰利品 甜點系列吊飾
下一張(熱鍵:c)
(((照右的牛角是希大爺幫我扭到的唷)))

希大爺和怪獸大戰外星人電影廣告立牌合照一張


電影超好笑
笑點很多且梗都很新,諷刺性也很高
真的很好看~很好笑~
從頭到尾幾乎都沒冷場,劇情緊湊到讓我兩歲的姪女也能乖乖坐著近兩小時看完全場
下一張(熱鍵:c)

高雄夢時代 PLAZA新的櫥窗擺飾很cute~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愛我就要幫我推一個唷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