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四月一號愚人節這天我跟希希出門約會
(((不過這天我沒整到希大爺"""扼腕)))

其實本來不太想出門
因為前晚我失眠整夜都沒睡
早上送希大爺上學後才補了一下眠
中午去接他時想說他剛考完試還是帶他出門晃一下順便補買他的生日大禮物
(((他生日當天我買了一個小的先給他暖壽我真的很孝順)))

目前本人處於生理前期臉腫到不行
請大家見諒^^

下一張(熱鍵:c)


閃光親子照




這天我們穿情侶裝唷
都是騎士外套唷""



下一張(熱鍵:c)


20090401彩妝用品
下一張(熱鍵:c)


眼妝近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唇妝近照
DIOR addict hight color唇膏#528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20090401
穿搭











下一張(熱鍵:c)

掉了兩顆門牙依舊帥氣的希大爺


這張照看起來小成熟有男人味囉


大爺今天心情好都乖乖的陪我逛街買化妝品唷


看到照又想說
"這是誰家的兒子怎麼這麼帥阿"



下一張(熱鍵:c)

4/1~4/2號是漢神巨蛋的母親節檔期預購會
單櫃滿3000送300(不是全館滿3千送3百)



討厭人擠人得我就衝去nars把我先前試妝的雙色眼影帶回家囉
現在nars彩妝特惠組是雙色眼影+炫色腮紅(都任選色)
一組2000 送三色迷你唇蜜


上面那張照很像我敗很多殺很大
其實人家只買了這四樣!
NARS時尚削筆器
(還是為了湊滿三千才買的)
NARS炫色腮紅 # DEEP THROAT
NARS雙色眼影 #BLADE RUNNER
NARS單色眼影 #GALAPAGOS

其他都是滿額贈.預購禮!



雙色眼影#BLADE RUNNER
下一張(熱鍵:c)

炫色腮紅 # DEEP THROAT
下一張(熱鍵:c)

單色眼影#GALAPAGOS
下一張(熱鍵:c)

預購禮NARS手拿鏡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一到巨蛋就先衝mac問看看柔礦迷光的雙色腮紅到貨沒??
當然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買到囉
這天在漢神巨蛋的MAC被人認出來
羞~~櫃姊說她也有看那集流行in house唷!

 MAC 玫瑰羅曼史 系列商品






這系列最燒到我的竟然是指甲油#love&friendship


擦起來好嫩唷~不過我沒買!



不過我先前以為是全館彩妝滿千送百沒想到是單櫃

因為是單櫃滿三千送三百
我後來就再衝去mac買了柔礦迷光特惠組
柔礦迷光雙色腮紅+柔礦迷光雙色眼影餅+柔礦迷光金屬炫彩餅特惠價2500
送一個紅色化妝包內含迷你MAC zoom lash睫毛膏跟眼線筆

最後我買了一塊柔礦迷光雙色腮紅#MOON RIVER

一組柔礦迷光特惠組
PS
除了金屬炫采餅是固定色其他都是任選色唷


柔礦迷光雙色眼影餅#EARTHLY RICHES
下一張(熱鍵:c)

柔礦迷光金屬炫采餅#SOFT & GENTLE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我有試擦光澤美到會暈倒
擦後的皮膚美到像假人般塑膠光澤肌~~暈~~~

其實這是我的第一塊炫采餅ㄋㄟ


柔礦迷光雙色腮紅
下一張(熱鍵:c) 
我是買粉色系跟橘色系各一

柔礦迷光雙色腮紅#INTENSO
下一張(熱鍵:c)

柔礦迷光雙色腮紅#MOON RIVER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剛好要到漢神巨蛋所以一到高雄就先去跟奇摩拍賣 賣家"美國愛買"面交

LULUR 去角質 NTD$70/一瓶
(我買蜂蜜味的~其他都是幫人買的)
牙齒美白凝膠 
瑰柏翠薔薇護手霜250ml(希婆要的)
AVALON洗髮精
((給小鬼用的我家小鬼都用有機的))


下一張(熱鍵:c)


漢神巨蛋一樓LOEWE的巨大皮箱


戶外巨大BURBERRY看板


搭捷運往下一站
夢時代的阪急百貨幫我嫂拿我替她訂購的LM特惠組


夢時代新的櫥窗裝飾很可愛耶


一到夢時代當然一定要先去逛PLAZA
店門口陳列的春妝新品超CUTE的
http://www.plazaplaza.com.tw/



LOVECLOVER新品超可愛的


新款唇妝
蜜唇膏擦在手上不會黏


不過這天最燒到我的是新出的
唇色修飾膏
擦起來顏色是帶粉色調的裸色
拿來當唇妝用顏色就很美了!且保濕效果不錯唷^^

沒買的原因很簡單一個要NTD$560我買不下去

下一張(熱鍵:c)

快尖叫~~~
PEGGY終於幫我找到我想要超久的小香風珍珠多層鍊
下一張(熱鍵:c)

最近得了新的病
"蝴蝶結狂熱症"



先補文到這明天繼續
不過應該會分成3篇寫
因為打了一堆送出後發現一篇擠不下啦


想看更詳細!想要更快看到!
母親節預購血拼文 & 瘋狂蝴蝶結飾品採購記
就推一下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