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逛7-11發現有茶飲新品上市
所以趁第二件五折的優惠時我一口氣就搬了8瓶回家慢慢喝
會吸引我購買的最大誘因就是成份有"玉米鬚萃取精華"且是無糖的
(((我非常怕喝有甜的飲料)))

先前看電視中醫師有說玉米鬚有利尿消水腫的功效
因為我常常會水腫所以之前就有托人從韓國買玉米鬚茶包喝

這款茶飲喝起來的有淡淡的玉米香甜氣味喝起來很順口
且對我來說利尿效果真得不錯
不過我覺得這款茶的包裝設計有些不良
飲用完畢時會發現還有為數不少的茶殘留在瓶內
愛喝茶的女孩有機會也能試試這款新的茶飲唷~~

茶飲內的其他成分


最後我特別在網路搜尋了一下有關玉米鬚的相關資料
玉米鬚主要含脂肪油、揮發油、樹膠樣物質、樹脂,苦味糖 、皂 、生物鹼。
尚含隱黃素、抗壞血酸、泛酸、肌醇、維他命K、穀甾醇、豆甾醇、蘋果酸、檸檬酸、酒石酸等。
現代藥理研究發現,玉米鬚具有利尿、降壓、降血脂、利膽、止血等作用。



以上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