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號好開心
因為有好心人士送了我一箱草莓
我跟希希最愛吃草莓了
但今年可能氣候關係南部的草莓不多
這箱是好心人專程從北部帶下來給我的

謝謝你唷

我拿回家馬上就洗幾顆給希希吃


希希吃的超開心
我一開箱時他就在旁邊說草莓很香
吃得超開心的






話說
我懷希希的時候
一天沒吃水果就會全身不舒服
吃豬肉就或覺得惺
直到現在我都不愛吃豬肉
希希也是
懷孕真的很神奇


所以他現在就超愛吃青菜水果
我爸媽都叫我們"大小果子狸"
因為我跟希希是有水果吃就好的那種人

希希吃草莓


"寶貝有你真好!!!!媽咪真的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