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到了對於偏好白皙肌膚的我亮白工作變得更加重要
除了勤擦防曬跟使用臉部亮白產品之外
身體肌膚的亮白也很重要
不過因為身體肌膚的面積較大基於成本考量
身體的亮白我僅用防曬和選擇含有美白成分的身體乳液來幫肌膚亮白一夏
也許是因為凡士林了解到東方女性的一白遮三醜觀念
所以今年夏天就推出身體用的美白乳液"
凡士林亮白修護潤膚露"
提供給廣大狂愛白皙肌膚的女孩們更加經濟實惠身體亮白用品

凡士林亮白修護潤膚露內含有能讓肌膚更加亮白的成分有
豐富的維他命B3
可以有效提升肌膚的亮白度避免色素沉澱讓肌膚更加嫩白剔透
buty Methoxydibenzoylmethane防曬成分
抵禦陽光侵害所引起的肌膚暗沉
上述的兩大成分就是凡士林亮白修護潤膚露敢大聲說
只需要14天就能讓肌膚變的更加亮白的成分


至今我已經使用凡士林亮白修護潤膚露約莫兩個星期
現在就來分享一下我的體驗心得囉~~

產品質地


推開後


凡士林亮白修護潤膚露的質地是稍微濃稠的液狀
不過不像其它凡士林身體乳那樣的濃稠不好推勻
產品的吸收度也比我用過的幾款凡士林的身體乳好上幾倍
淡雅的香味每次擦上都有達到讓我放鬆心情的療癒效果
雖然凡士林亮白修護潤膚露的質地跟同品牌的乳液比較之下比較清爽
不過滋潤肌膚的效果可不輸給同品牌的超滋潤型的乳液唷!

且凡士林亮白修護潤膚露的滋潤效果還蠻持久的睡前擦一層(在冷氣房內)
滋潤度能持續到隔天起床時皮膚摸起來還是柔嫩滑順的不乾燥唷


因為我的膚色本來就偏白
所以使用了近兩個星期的我還沒有明顯感受到讓肌變得更加亮白的效果

不過就產品的香味.潤澤保濕的效果來說,我應該會跑去買大瓶的長期且積極的使用下去
雖然肌膚的白皙度很重要但我對全身上下肌膚的期望跟要求是更高標的
我所期望的肌膚終極保養目標就從頭到腳都能擁有白皙透亮光澤感十足的水嫩肌膚
我知道我很貪心標準也很高不過我一定會加倍的努力保養肌膚達成我的終極目標

使用凡士林亮白修護潤膚露前的肌膚近照


使用凡士林亮白修護潤膚露後的肌膚近照

一眼就能看得出來使用後的肌膚明顯變得比較水嫩有透明感

喜歡白皙水嫩肌膚的妳
有機會一定要試擦看看凡士林亮白修護潤膚露喔

產品介紹
凡士林亮白修護潤膚露
Healthy White Skin Lightening Lotion
 
經肌膚測試    亮白肌膚於14天後逐漸開始展現!

肌膚保養專家凡士林Vaseline®讓肌膚回歸美的最初.美國經典品牌-凡士林Vaseline®,
以展現肌膚健康自然之美(keeping skin amazing)為品牌宗旨,
凡士林Vaseline®相信每個人的肌膚都是上帝的傑作,
身為肌膚保養專家的凡士林Vaseline堅持以最優質的保養品來呵護每吋細緻肌膚,
讓肌膚都回歸美的最初!

2010年4月,凡士林Vaseline推出全新
「凡士林亮白修護潤膚露Healthy White Skin Lightening Lotion」,
以天然成分給予肌膚潤澤滋養,有助提升肌膚亮白度,
讓肌膚展現健康亮白的迷人光彩! 

凡士林Vaseline®亮白修護潤膚露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