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北上買的幾樣東西
是時候詳細介紹一下了

先來介紹
NARS

當時購入了兩樣商品
一樣是我之前就很想要
想了一年了吧
但遲遲就是沒下手買的oasis



 NARS 炫色腮紅 OASIS


試色照


心得
很微妙的顏色
看起來有點髒有點暗
但擦起來很美若有似無的潤色效果
讓氣色看起很好卻看不太出來有上腮紅
且我覺得擦起來有小臉的效果耶

結論
OASIS是塊很盡責的配角腮紅


唯一我不愛的缺點就是金色亮粉太大顆啦
所以我上完這塊腮紅會用刷子努力把亮粉掃少些


 搭配妝容照





NARS 光燦唇蜜 GIZA


最近很想要蜜桃色唇蜜的我
當下就決定去NARS尋寶
嘿嘿
果然給我找到了GIZA


心得
其實我挺愛NARS得唇密
2年前我很瘋NARS的時候也有購入兩隻唇蜜
我覺得NARS的唇蜜很顯色且不黏

唯一的缺點就是味道不優吧
(((有水水形容味道像塑膠味)))


試色圖


擦在唇上


搭配妝容



話說
其實我5月初北上時就有先去摸這塊腮紅
但當時可能是試用品被蹂躪的太糟
沾粉也不好沾試擦在手上也不勻
加上SOGO NARS櫃姊不太友善
我就放棄NARS轉往JS




JILL STUART 莓淬果露防護精華乳 SPF30/PA++

徹底防護紫外線
呵護水嫩純潔無瑕肌膚的日用精華液




希媽我的皮膚是屬於缺水性肌膚
加上年紀越來越大皮膚也就越來越乾
泣"""""

所以現在我選擇底妝都以保濕滋潤為主

但夏天我比較偏愛用粉餅
可是大部分的粉餅畢竟是粉體為主
都會有偏乾的情形出現
這時候妝前保濕就非常重要啦
先前我愛用DHC Q10玫瑰妝前霜

最近的新歡就是
JS 莓淬果露防護精華乳

心得
質地清爽擦起來真的很保濕不悶不乾
擦起來真的像擦精華乳般的保濕
防曬係數也有達我的標準 SPF30 PA++
香甜的果香味擦上那一瞬間心情也會跟著變甜
不過對於毛孔的修飾就沒很大的感受
基本上我的皮膚保水度夠好毛孔就不太明顯

擦上
莓淬果露防護精華乳後再上粉餅
皮膚的水潤保濕能持續一整天
皮膚摸起來就能感受到那飽水的ㄉㄨㄞˋ.ㄉㄨㄞˋ感唷

質地照

推開後

皮膚的看起來就比較保濕亮澤


商品特色>
● 添加3種新型抗UV劑,使用後不泛白並賦予肌膚透明光澤感,具有高度的防紫外線效果。觸感輕盈,使用後肌膚清爽不黏膩。
● 天然水果保濕成分能預防肌膚乾荒,避免紫外線對肌膚造成傷害。
● 添加滑順粉體能自然遮蓋粗大毛孔,防止脫粧並賦予肌膚柔嫩透明感。
● 亦可作為隔離霜使用。
● 添加洋溢甜蜜幸福氛圍的甜美果香。

<使用方法>
● 取適量延展於肌膚。
(欲作為隔離霜使用時,請取一顆珍珠粒左右的大小使用)

維持透明感與柔嫩感的純真無瑕肌膚

1. 添加新型抗UV成分
只需少量即可有效的防止紫外線對肌膚造成傷害。
不會引起一般抗UV成分氧化鈦‧氧化亞鉛所造成的泛白情形,
實現透明美麗肌膚。

2. 水感基質
成分的一半以上由水感成分構成,形成水潤基質。
可輕柔滑順的延展,溫柔地呵護肌膚。

3. 天然水果的保養效果
來自天然水果的保濕成分的保養效果,使潤澤深入肌膚內側,
肌膚表面不黏膩,創造柔軟觸感的肌膚。




桑緹亞魔力珍珠蜜粉餅




漂亮的立體雕花.令人著迷的玫瑰香味
細緻的珠光效果超細的粉質
讓我每次刷上都會心情大好


這塊粉因為粉質很細要小心別摔到
不然容易碎裂唷

這塊珠光蜜粉餅很特別的是它是做雙色
中間的雕花是能修飾暗沉膚色的紫色

我的用法
紫色 擦在眼下暗沉處提亮肌膚
膚色 全臉淡淡掃過

請放心這蜜粉餅上全臉不會珠光到讓你變成18銅人

擦在手上

左 紫色 右 膚色

拉近點看


這塊蜜粉餅有做兩個色系
令一色系是膚色系


Xantia 官網
http://www.xantia.com.tw/




BOBBI BROWN
攜帶式勻臉刷

爲什麼會購入這款攜帶式勻臉刷咧

因為5/4號去拍照時
古小偉的助理就是用這款刷子
沾RMK粉底霜幫我上底妝

妳沒看錯
是""液態粉底""唷...

且上起來的妝效
很均勻薄透
不太有刷痕

也不用像一般粉底刷用一次就要洗刷子那樣麻煩
所以那時候在新天地的拿到的禮卷就拿去買這款刷刷

不過它附的皮套根本不好用
開口太小了啦...




對了
古小偉的彩妝書上市囉!!!

書中有我所以我已經搶先預定
將來能向我的孫子炫燿

彩妝王子古小偉:絕對玩美 

http://www.books.com.tw/exep/activity/activity.php?id=0000014597&sid=0000014597&page=1



書中我示範的兩個妝容照







今天早上起來發現右眼眼尾腫起來

我該不會長針眼吧

但我最近又沒看到什麼養眼的東西
怎麼會長針眼咧...
北上行可能會因為這樣被迫延期



最近在網拍上買了這件黑色七分袖外套


最近超愛這種中性的穿著風格

其實另一色軍綠色也很好看


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