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買便於濕敷又便宜的保濕化妝水
就想到這款薏仁甘草美白化妝水

這款是口碑品
但我卻第一次購入

昨天晚上就拿出來濕膚

感覺還OK

不會刺激
保濕效果: 還好
美白效果: 待觀察

介紹

薏仁甘草美白化妝水 Job's tear & licorice water

商品介紹

這款化妝水除了添加薏仁、甘草萃取,還添加具有美白功效的維他命 C 衍生物,
改善膚色暗沈、不均勻現象,添加多重保濕因子能發揮保濕功效,防止肌膚水分流失

此外,還添加七葉樹萃取,能夠立刻提振疲憊的膚況,讓肌膚充滿氣色,
持續使用能讓肌膚白皙、透亮,並且可以讓後續的保養品更好吸收。


主要成份
『薏仁萃取』
:均勻膚色,加強肌膚防禦功能,舒緩安撫肌膚不適 。
『甘草萃取』
:舒緩肌膚,並加強膚色維持均勻。
『維他命C磷酸鎂 』
: 美白肌膚,加強肌膚抗氧化 。
『維他命C磷酸鈉 』
:  維他命C穩定型衍生物,可以深入肌裡,
發揮持久美白效果。
 
『七葉樹萃取』
:幫助維持肌膚明亮效果 。
『丁二醇』:加強保濕。

使用方法
早晚清潔後,用化妝棉或指腹沾取適量,輕拍於臉部及頸部肌膚。
( 因含維它命c衍生物等美白成份,使用後請鎖緊瓶蓋,並避免光源照射,以免內容物氧化變色。 )




今天使用的濕敷工具

薏仁甘草美白化妝水
+
大三化妝棉




這款化妝棉拿來濕敷真的很方便

(((看到希希的腳沒)))



一塊化妝棉浸濕後能分成5片薄片

額頭一片.兩頰各一片

其餘的再對半撕開敷下巴
跟其他臉部細微部分


(((剛洗完澡頭髮都還是濕的))




化妝水濕敷的時間我建議別超過5分鐘

拿下後得化妝棉還很濕
我都會拿來拍全身肌膚




GEO 蜜糖灰 初步心得



我的針眼好了唷


今天中午有出門
想說拍拍GEO蜜糖灰戴起來的照片


今天 睡眠不足
昨晚又看了一晚的書
所以今天眼睛比較乾

早上10點戴到現在下午5點
有覺得比較悶.
乾到還好

初步心得大概就是這樣
這款我應該也沒辦法長時間佩戴

聽說星砂系列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