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雜誌是我在網路書局為了湊金額才訂的
結果內容令我大大驚艷

因為內容真的超豐富
商品介紹的很優

美妝測試也寫的超實際
真的很優的一本雜誌
且價錢也很便宜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翻看看

大略介紹一下內容

韓貨服裝店


有介紹conte de fée


同一條巷子的 I love everthing東西也不錯




美妝測試報告

介紹的超級詳細










裡面幾件我覺得很美的單品

優雅洋裝


削肩襯衫


飄飄裙


花花裙


寶石夾腳拖

我喜歡右邊那三雙
妳呢??



鞋子由來介紹

楔型鞋


粗跟鞋





美麗的宋慧喬





買入長戴型的角膜片

蜜糖灰




很自然也很好戴的一款
不過對我來說沒放大效果

還想購入一款星砂咖啡金或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