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要謝謝AK幫我從日本帶回最新的日本開架美妝

真的很不好意思每次都這樣麻煩妳
改天我會讓希希以聲相許報答妳



VISEE喜歡日系美妝的水水應該都知道這牌子
系出KOSE旗下
曾經短暫引進台灣
沒打廣告又黯然退出台灣市場

不過VISEE得彩妝品C/P值都很高
先前出的
眼蜜我就很愛用
(((眼蜜也是AK大美人幫我帶回來的感恩阿)))


代言人 倖田來未



http://www.visee.jp/

VISEE~視覺系獵豔深邃光輝
『五色立體高感光』5色眼影盤


這系列共有5個色號


這次我托AK帶回的兩盤色號分別是
G1 & G4

右G-4 粉紅色系  左G-1 卡其色系

試色照
G-4 粉紅色系
(((珠光亮粉型)))








G-1 卡其色系
(((偏金屬光色型)))










但我記得
ting有寫過G-1得文
寫的非常詳細大家可以去看看


另一樣商品就是LAVSHUCA 秋妝新款脣膏 BE-1

http://www.kanebo-cosmetics.jp/lavshuca/

我覺得這隻脣膏的包裝做的很有質感
有CDP的味道


蓋子上的LOGO浮雕


我選的色號是廣告色BE-1


全系列共有11色


這系列脣膏都有細微的金色亮粉唷

(((照片有點色差)))

試色照


質地很保濕
(((我試色時嘴唇很乾但我沒擦護脣膏就直接上脣膏也不會不均勻)))
.顯色度跟遮唇色效果都不錯
細微的珠光效果
能讓嘴唇看起來更噘更翹唷





        





AK還寄的KOSE雪肌精的試用品給我
還有日本新上市的白澄

(((白澄我在六福有看到喔)))

ESPRIQUE新品脣膏色卡







做成晚宴包的造型真可愛


好啦
先分享到這



接下來我要發洩一下情緒了

還有最近又有一些小白來留言批評我亂花錢
(((這篇PO出來一定又會有酸溜溜的回應)))
或說為什麼我們都有產品可試用
還說我在搞置入性行銷
真的很讓人無言


只能說
要怎麼收穫就要怎麼栽

我寫美妝不買這些東西
要怎麼寫文大家看

我們寫東西拍照處理圖片都是要花時間
心得也要花腦筋
產品試用也是我要像白老鼠般拿產品猛往臉上身上抹

這些用心跟辛苦
大家都沒看到

買了什麼.畫了什麼妝.做了什麼事
都有人有話說

覺得我錢多到處灑
每天逛街真好命
妳們有沒有想過我到處忙後才順便去晃晃
我做什麼不關妳們的事
人前強顏歡笑人後掉淚的辛酸妳們又知道多少?

如果妳覺得我很奢侈浪費
妳看不慣我的生活
請你移駕到能讓你順眼的BLOG去

我不想跟人起衝突也不想為了小白留言生氣
所以看不慣就去看別的BLOG吧

我好像第一次這樣嚴厲對小白發言

以後別再留言說我只會到處亂花錢
一堆置入性行銷等等的話
信者恆信
世上沒有100分產品
只有適合自己的產品

別盲從多做功課吸收資訊才是你應該花時間用心的地方

而不是到處攻擊妳覺得你看不慣的部落客

"人各有命,富貴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e81512 的頭像
    kate81512

    凱特愛希希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