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住北部的舅舅跟表哥來南部玩
前晚住我家
今天中午就去萬巒吃萬巒豬腳
屏東萬巒豬腳比較有名的店家就是海鴻飯店
聞名的原因是蔣故總統經國先生去那邊吃過飯
店家有擺經國先生用餐的照片

不過說實話
我們家去買萬巒豬腳都是買旁邊林家豬腳

不過因為表哥指名要吃海鴻我們就去海鴻吃中飯囉
(((今天屏東熱到爆.太陽會曬死人)))



店家門口都會放很多盆豬腳
會挑的可以自行挑選喜歡的"美腳"切盤上桌

要送禮或帶出國的可以請店家幫你真空包裝唷

這天萬巒老街人也很多
海鴻飯店有兩家店面

大馬路上的那家是後來才開的

媽媽在樓下點菜忙了很久
終於上菜囉!!

萬巒豬腳




這樣兩盤是一隻豬腳的量
大約5百多塊

其實我覺得萬巒豬腳每家吃起來差異不大
唯一有差的是沾醬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林家豬腳的沾醬

沾醬為蒜蓉醬


每家的蒜末比例不一
(((林家豬腳的蒜末加的比較多)))

萬巒豬腳是我唯一敢吃的豬五花肉

我個人超不愛吃皮...萬巒豬腳吃起來不會有肥肉的油膩豬腥味
吃起來QQ的連小朋友都敢吃

富貴(鳳梨)蝦球

這我沒吃
天氣熱胃口已經很差了
看到油膩的油炸物真的舉不起筷子夾來吃

炸豆腐

皮炸的不夠酥
我吃了一塊就沒吃了
不過配醬調味的不錯
還是值得一試

洋蔥炒牛肉

牛肉很嫩雖然醬比較鹹
但是用來配飯吃剛剛好
希希蠻愛這道菜吃了很多塊牛肉唷


鹹酥蚵

炸的我沒吃...賣像還不錯啦

酸菜豬肚湯

酸的鋼剛好
味道很開胃我喝了3碗喔

這道湯可以加湯不收費唷

媽媽還有點薑絲炒大腸
不過我覺得看起來跟我習慣吃的不太像也忘了拍
更沒吃所以好吃與否別問我

這天小鬼一堆
希希.小宅男.小公主.我姊的兒子加表哥的2個小男生就有六人
吵鬧程度真的很嚇人




吃完飯就跑去高雄
逛夢時代
我這天沒買什麼啦
就單純去當陪客逛逛夢時代

今天的妝超素
根本沒畫眼影


(((往夢時代得路上才想到要拍自己)))


(((看到小公主沒)))

希希今天在夢時代湯姆熊遊戲區玩的很開心

(((希希的節奏感還不錯唷)))


((這個他玩的超開心))

今天小宅男身體不舒服
因為他感冒了
不過看到漂亮姊姊還是會一直對人家笑




謝謝大家對我的發牢騷給了很多加油跟鼓勵
其實我算幸運
小白遇的還沒算很多
可能我長的兇別人比較不敢惹我
且我通常看到就刪掉
不太想去理那無聊人
但容忍是有限度的
爆點在有人說我是不是被劈腿啦被拋棄了

基本上
我的感情生活不關妳的事
我做什麼維持生計也不關妳的事
妳有權利問但我沒義務回答
我搞神秘不關妳的事
請別再多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