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哥超機車對我比中指看我把你抹黑哼""")))

雙十國慶三天的連續假期大家都去哪裡玩啦???

不陽光的我們這一家當然是去逛街
逛百貨
吹冷氣躲太陽去

我一直在想我們為什麼這麼不陽光都不愛戶外踏青接觸大自然
後來想到可能是我們小時候每逢假日
希爺跟希婆都會帶我們外出旅遊的關係吧
(((所以我們小時候都曬得跟黑炭一樣)))

今天決定去漢神巨蛋是因為我姊要去JS拿欠貨的護唇膏
順便去回購成為會員

我呢則是外出打探周年慶跟秋季彩妝的軍情

漢神巨蛋現在彩妝櫃的齊全度真的是波棒
(((不過YSL什麼時候才會進櫃??)))

猜猜
我第一站去的彩妝櫃是哪個櫃呢???

答案是
JILL STUART
不過很神奇的是
我沒甚麼逛耶
只是陪我姊她們去
我還是愛用歐美系的彩妝啦
JS 真的是買心情好的

不過我發現JS逛的人多買的人不多耶



接下來第二站
ANNA SUI
為什麼會去ANNA SUI呢??
因為人家要去看指甲油啦

罪魁禍首就是它
#402小姐


寶紅色+金色亮粉
美到讓我暈倒



試色照




原諒我甲皮沒修
最近都昏睡沒體力好好保養

這兩天比較好了會發奮圖強的

後來跟櫃姊打聽到
周年慶會有三瓶一千的優惠唷
單瓶原本要價NT520
三瓶一千好像比較買下手




後來晃到DIOR去
要去看秋妝的藍星系列






PINK到電死人


唇膏.唇彩.指甲油我都有拍試色照

先看
DIOR藍星唇彩#255 & 藍星唇膏# 261

#261真的超級PINK
可是雖然她們都粉嫩PINK到不行
可是我沒買
因為幫我服務的櫃姊不太優

指甲油有電到我
可是我除非哪天我瘋了
不然我應該不會花那價錢買DIOR指甲油

DIOR指甲油 #266



#266單擦一層就很粉嫩
(((照中就是單擦一層)))
但是價錢我買不下手

嘿嘿
希婆從以前就很愛用DIOR
以前她化妝台上都是DIOR的產品呢

她當然也是DIOR指甲油的愛用者
我從國中就有幫她買DIOR指甲油的經驗

還有我翻箱到櫃發現一副希婆年輕時買的DIOR大膠框眼鏡

妳真的有夠IN的啦

經過ARMANI跟BB的時候人也很多
但最近對他們家產品沒甚麼FU~
所以略過沒逛

後來去NARS跟MUF
NARS主打還是愛情靈藥所以就沒逛
MUF有看到眼唇類商品任選9件打五折的優惠
誰要跟我一起湊阿???



後來去了終站
MAC

MAC . emanuel ungaro 彩妝系列


猜猜
我有沒有拜倒她的石榴裙下

哈哈
'當然有
而且是秒殺程度的拜倒

之前我就很想要這系列的唇膏
一試在手上我就秒殺準備結帳
後來還是請櫃哥幫我試在唇上
(((對不起忙逛街就忘了拍唇上試色後的照)))

秒殺我的就是她

MAC . emanuel ungaro 水漾潤澤唇膏
#PURE ROSE

3g NT600

櫃上手上試色照

實際顏色應該再深點燈光太亮拍起來比較淡

其實唇蜜顏色也很美
但是他們家的棒狀唇蜜我真的用不慣

#PURE ROSE近拍


唇上試色




愛粉紅牛奶唇的女孩絕對不能放過#PURE ROSE



今天希希也有去

我買星巴克他在外面等我被我偷拍

宅男睡昏了


逛街逛完
就去B1美食街吃東西

對了我很喜歡這家的麵包
FLAVOR FILED

用料都很實在超好吃價錢也算便宜
好愛阿
我家去都會買一大袋

經過手信坊
媽媽看中兩款和果子就停下來買回家享用

是的
我們一家都是愛吃鬼
從小爸爸就愛帶我們到處吃

左邊的饅頭口感很綿密但內餡'很甜


右邊的就比較好吃
皮Q內餡的甜味跟口感跟外皮很搭

(((被我狠咬一口的和菓子)))

手信坊 現做麻糬燒


希希排隊購買中


一盒12入 NT 100元



(((可愛的包裝紙盒)))

麻糬燒的造型也很可愛

內餡奶油餡+QQ麻糬
甜味適中
超好吃
又便宜
我一口氣連吃3個
超好吃的



我的晚餐
烤牛肉飯

其實不難吃
但沒到好吃
反正希婆還買了其他的餐
就東湊西挖得吃完晚餐


嘿嘿
一樓ALDO的飾品還不錯看耶
巨大閃亮亮戒指
NT 880

品質跟價錢都很漂亮
我姊跟我嫂都對她留下深刻的印象


哈哈
今天為什麼沒露臉

因為出門太趕門沒時間慢慢拍照
不過我有拍眼妝跟用品


用品


把ysl畫出門囉

雙十國慶的一天就這樣逛完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