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後我才發現我忘了擦睫毛膏~~


九號這天是行程超緊湊也是超LUCKY的一天
一大早六點半就起床化妝八點就出門準備搭車
每次我搭高鐵最開心得一件事就是能夠喝到
熱騰騰的Venti Latte

結果現在左營高鐵站的星巴克得店員也認出我了
她說:妳好常來搭高鐵唷~~
我說:ㄟ妳怎麼會對我有印象
(((畢竟高鐵天天來來去去的人超多)))

她說:因為很少有女生會每次都點Venti Latte


其實這天的第一場活動是下午一點半
不過我提前一個小時到台北
為的就是到後站的六福美材行買我愛用的
魅力公主假睫毛 P33 一盒10對入 NTD$180

這天的戰利品



OPI指甲油#MALAYSIAN MIST NL R62 NTD$280
試色照




第一場活動是在信義成品的肌研在台上市發表會








後來就去東區逛美物一堆的
1683時尚工坊

地址106臺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3號1樓
tel 02-2721-9686 0988-361-361

之前很多人問我為甚麼都沒再介紹台北的血拼地點
因為我發現整個東區都被韓貨占據
逛來逛去東西都差不多,但價差非常大

久而久之我就寧願窩在starbucks喝咖啡看路人
也懶得逛街
不過這天終於讓我逛到令我為之瘋狂的美衣店

PS
星期一再發詳細的介紹文

秋冬大為流行的俄羅斯風的黑色皮草帽


設計感十足且剛柔並濟的皮衣
(((這家店的皮衣絕對都是市面極為少見的美阿)))


美麗的皮草背心


我真的超級適合華麗風格阿


美麗的皮草圍巾


領口設計非常別緻優雅的灰色長大衣


獨特領口設計的粉色浪漫風衣


非常輕薄柔軟又非常有設計感的獨特浪漫款皮衣


多穿法的背心




我超愛超愛這條圍巾




這條也很美~~~作工這麼細緻優雅的美麗圍巾是非常值得投資的






這家店的紙袋也美到一個不行




1683美麗的水鑽背心
(((夏天我都只穿背心加牛仔褲超簡約的)))

漂亮又精緻的蕾絲標籤


超級有型鉚釘皮帶




同一條巷子裡有賣日本零食的小店
就買了幾樣回家孝敬希大爺
(((粉色那瓶膠原蛋白是我衝著瓶子買的)))



最後一個行程在信義區
看到超奢華百貨公司
BELLLVITA


雅詩蘭黛新品香水發表會會場

不過最後我沒入場參加
因為明明受邀參加但現場招待人員的態度讓我很不舒服

乾脆別自找氣受就約很久不見的阿咪老師吃飯

這天我們約敦化南路上的
"The SOHO"dining space & URBAN 9 BAR
http://www.thesoho.com.tw/

這天我吃的辣味義大利麵
(抱歉菜名我忘了)


香辣濃郁的起司香味加上美味的燻雞超好吃的啦~~~


從窗口向外拍


後來我們就移到五樓品酒去
(((這天我一個人喝了快一瓶的白酒)))

到五樓後我又吃了一盆炸薯條沾起司醬

還吃了一客超美味的3分熟的菲力牛排



這天我還看了老師的ㄧ些美術創作
帶有諷刺意味的後現代前衛藝術的畫作
讓我超愛的
決定11月老師辦畫展時一定會專程北上參展看畫
因為我光看NB裡的照片就已經很有感覺得
如果現場仔細觀看的話一定更有震撼力


阿咪老師借我看得一本書
"過於喧囂的孤獨"
一看到書名就非常心有戚戚焉;書名就是我身處鬧區時的感受



我的新化妝包
日雜spring11月號附贈的JS化妝包


隔層設計也很好質感超優的女孩們衝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