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LON 晶礦唇蜜 #LASTING SHIMMER
4.4ML NT 335

為什麼我會注意到它的存在是因為
日雜有介紹過啦
當時看雜誌時就覺得很蠻好玩的
在小屈逛開價時剛好有看到這款
打85折後NT285的價錢也還OK就買來玩玩

剛剛上日本
REVLON網站看到這款唇蜜在日本是9/3號上市得
沒想到台灣REVLON也悄悄將這款商品上架
完全沒打廣告
所以知道這款商品的人應該不多
本著對彩妝愛嚐鮮跟試驗的精神
當然要買回來玩一玩然後分享給大家看看囉

看看REVLON日本官網的色號圖

我買的色號LASTING SHIMMER
在日本的編號是02

不過架上我沒看到粉嫩色系的色號
但是LASTING SHIMMER是讓我一試色在手上就被電到了
擦起來的顏色是有點金屬光澤的裸唇色

手上試色照


唇上試色照






顯色度很優
保溼度也不錯
味道很像森永牛奶糖 聞起來甜甜的
內有很細微的珠光亮粉
能修飾唇文讓嘴唇看起來比較嘟

持久度我因為最近都宅在家沒出門
試色拍完照後就擦掉
所以不清楚是否真如產品主打的8小時不掉色一樣持色優異


其實我最好奇的是REVLON得礦物粉底

不過台灣REVLON架上都還是未見芳蹤




我還有跑去美國官網看
發現美國上市的顏色選擇更多


美國色號圖


大家去逛小屈的時候可以玩看看這款最近狠流行的天然礦彩系列商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