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低
今天又收到KEVIN老師的愛心包裹
裡面有4樣BEAUTYMAKER新品
照中只有三樣對吧

其實我是為了色系統一才沒把
完美淨膚遮瑕棒 一起拍出來

還有其實我先前就有收到公關寄來的
零負擔。礦物蜜粉底 & 完美淨膚遮瑕棒 
可是因為色號都是比較健康色
所以我就沒打開來用
跟公關小敏反映後
這次就補寄適合我膚色的色號給我
真是大大的感謝ㄋㄟ


這次收到的四樣商品
零負擔。礦物蜜粉底 

完美淨膚遮瑕棒 

零負擔】睫毛卸妝液

戀愛小粉撲 -幸福波斯菊




其中讓我開封後小小的尖叫了一下的就是

戀愛小粉撲 -幸福波斯菊

戀愛小粉撲
幸福波斯菊 .戀愛粉紅 共2色
容量6克 售價 NT 300

戀愛小粉撲 -幸福波斯菊


幸福波斯菊


(((照片有色差實際的顏色比較橘一點很可愛唷)))


(((這款商品拿來送禮也不錯...太可愛了)))






【零負擔】睫毛卸妝液






刷頭的設計真的很優ㄋㄟ

長短疏密的梳子型刷頭能輕易的刷上欲卸的上下睫毛

珍珠白的胖胖瓶身很可愛攜帶也很方便
很適合放在"過夜小包包"裡




零負擔。礦物蜜粉底








公關小敏補寄給我的白皙色號

晚點再拍試色照給大家看




 
完美淨膚遮瑕棒 


晚點再介紹
我要先去把JJ跟Cancam看完順便晚點再分享給大家看


延伸閱讀
BEAUTYMAKER 系列商品部份心得

BEAUTYMAKER 立體大眼五色眼影組

BEAUTYMAKER-毛孔光隱形蜜粉


BEAUTYMAKER 彩妝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