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名的鹹酥雞攤
肥豬的攤

這的炸物
都炸的很酥脆
完全不油膩
特殊的中藥胡椒粉
吃起來香味四溢
來通化夜市必吃啦!!!


種類眾多
選擇不完阿



我個人覺得必吃的是炸香菇
超級好吃的啦

紅糟豆乳雞也很好吃


甘梅薯條




花枝丸




我跟筱涵兩個女生點了250元的東西



吃到爆



罪惡感作祟
所以喝無糖綠解些油膩

 



愛玉之夢遊仙草




招牌仙草冰 NT:45元



仙草芋圓冰 NT:45元




加上奶油球之後
好吃到爆阿"""""

不吃你會後悔

 



紅花香腸 一條NT:35元 三條NT:100元



我點的東西正在熱烤中



不怕肥死的我一次買了三隻
且最後都幾乎都進了我的肚子

綜合辣不辣各一
薑絲





有名的泰越涼拌木瓜



老闆會詢問你要的辣度
醬汁會先讓你試吃
OK再繼續做






涼拌青芒果 
小份 NT:100


其實我還吃了
有名的鹹水雞
還買了小林煎餅釣鐘燒 12個 NT:100元

通化夜市介紹:
http://www.tajh.tp.edu.tw/bug/sweb/index.html



饒河街夜市最有名的胡椒餅
NT:45元/個





剛出爐得
香噴噴香氣四溢的內餡就算燙死也要搶快入口




買10個扛回家孝敬家人



狂吃的兩天終於畫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