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半就要起床送希希上學得我這天臉也有點腫請見諒)))

 

 



   
3/13號進棚錄Channel V 的節目"流行 in house"
超級緊張得
說話說得有些語無倫次~
(((沒辦法這是人家的銀幕初體驗嘛")))

這次得主題是"電眼美人"
素眼上陣眼妝的部分是在節目中完成的唷!

所以大家可以看到我上眼妝得手法跟愛用品

不過總有種預感電視上得我一定很胖臉很大啦
這天是美妝部落客達人>我
(((叫達人太沉重啦)))

網拍美女(model)>LIZZY(名字我不確定)

示範兩種眼妝
我當然是重口味的一方"性格"型眼妝
網拍美女示範得是無害美人眼妝


不過我的頭髮真的很難搞
討厭啦

總覺得我會很醜很想叫大家不要看有我得那集"""


這天的穿搭
 
整個就是夢幻路線


出門時得眼妝







到攝影棚後就把眼妝卸掉

(((我知道這張照得底妝跟腮紅都很重不過上攝影棚都有打光不畫重點看不太出妝感啦)))

等候中


這天錄影得地點是在光啟社




素眼照再一張


等候時間聽音樂打發時間


人家我很害羞所以不敢找人合照

錄完後我才敢把相機拿出來側拍

主持人路嘉怡人超nice得
這天坐我旁邊得是大牙.mei mei.筱婕(名字不確定)

大牙跟mei mei人都很親切ㄋㄟ
尤其是大牙都會提醒我一些要注意的事項
ex:坐下時裙子要壓一下避免走光

哈哈""
這天又被問到我的嘴唇是不是有去打玻尿酸
一直被稱讚我得嘴唇很漂亮可以去拍廣告囉"""
主持人路嘉怡還說我的嘴唇會讓人很想親下去呢""


好啦
如果當天我很醜很呆請大家別失望ㄋㄟ
畢竟人家是第一次嘛"

播出日期
 3/28號 下午六點鐘
頻道Channel V
http://www.startv.com.tw/chv/prog.asp?forid=40&nouse=3534

(首播)週六 下午6:00
(重播)週日 凌晨2:00
(重播)週日 下午2:00
(重播)週一 下午3:00


家裡電視影幕是16:9得人請別開電視看
那種螢幕都會看起來好胖啦"""














回程時就換上好穿好走得紅色豹紋娃娃鞋

超CUTE魔力水鑽蝴蝶結楔型鞋/豹紋



很CUTE吧~
Miss Lawee*拉蕊小姐提供得唷
這兩天會發文介紹這雙小可愛



回程在高鐵上拍得



我累爆了



先這樣
我要昏睡去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