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號的照片還有一部分沒弄好
今天先來發5/5號我的吃喝享樂

本來4號當天收工後友人要請我吃生日大餐

但那天忙到太晚來不及去吃
只好改隔天中午吃

(((是的...5月中我又要老一歲了....天哪!!!!!))))


這次我們去吃Chili's





飲料
當然是可樂阿

很像渴死鬼的我一下就喝完一杯
小姐以迅雷不急掩耳的的速度幫我續杯


中午起床胃口還不是很好
就點沙拉跟漢堡

煙燻雞肉沙拉

這道沙拉真的好吃到爆

燻雞肉超嫩
生菜.起司條.玉米.番茄.三色玉米條...等等
加上好吃的醬
一下子就被我們埽光

大嘴漢堡(原味)

介紹
原味漢堡 OLDTIMER®

這是使Chili's名聲遠播的正統漢堡,
搭配芥末、美生菜、蕃茄片、酸黃瓜和洋蔥
可附加起司



肉我們是指定5分熟
吃起來肉汁相當鮮甜
好吃阿!!!

吃漢堡一定要點辣醬來搭配


不過今天配餐的薯條
超鹹
我們必須一邊吃一邊把多餘的鹽巴抖掉




後來我就去東區晃晃辦點事
當然要去SOGO朝聖JS跟NARS囉

JILL STUART的櫃位真的超夢幻
好多東西都已經缺貨囉


今天的戰利品



新上市的香水




NARS


我在NARS完全沒手滑
去摸了一下一直很想要的腮紅OASIS
實際看了顏色不太愛
就閃人啦





後來跟筱涵約中山捷運站碰面
因為我們要去做
岩盤浴

第一次去體驗價是NT 499元 / 2H

進去後要先洗澡卸妝

更衣室.淋浴間


裡面有提供全系列的保養產品


卸妝.洗臉.保養一應俱全


浴袍.浴巾.礦泉水


進去作岩盤浴不能穿衣服只能穿浴袍喔

做完岩盤浴
素顏照


皮膚好嫩阿!!!!

內部照


做完真的很舒服
汗狂飆

我本身是不太會流汗的人
又懶的運動
這是很好的懶人運動

岩盤美浴-悠
http://www.stonespa-you.com/main4.html



晚上跟筱涵去吃意麵坊



今天的晚餐是



雞肉有點老
但管麵煮的剛剛好
番汁酸味很適中

培根奶油蛋黃麵


這道好吃到爆
但卡洛里不低阿





後來經過衣蝶買了GINO麵包回家孝敬老爸


再去幫希希買糖果


後來陪筱涵去誠品
這間好美喔


去這約會喝咖啡一定很有FU


改天帶我家的小帥哥來這約會





這趟的戰利品


 JILL STUART 炫燿眼彩寶盒  
06 glazed garnet


  晶漾唇彩 
12  fantasy pink


 晶耀眼彩凍
20  ballet pink



 Xantia 魔力珍珠蜜粉餅


今年第一份生日禮物收到囉



謝謝筱涵送我美美的眼鏡喔


友人結束營業的飾品任我挑


挑了一堆







回程在高鐵上我這個愛吃鬼還一直吃麵包
減肥的事又拋腦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