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去當問題眼型MODEL
下午兩點到
拍到晚上9點多
真的是累到翻



我是4號當天早上搭高鐵北上
還好全素顏不用提早起床化妝
所以能多睡一會




沒化妝當然要帶墨鏡遮醜



我大概10點多到高鐵左營站


爲了提神當然要先喝杯VENTI LATTE囉


準備搭車囉




一邊發呆
一邊喝咖啡


高鐵坐起來到底穩不穩
影片來解答



1個半小時後台北
就搭捷運到攝影棚去囉

我到時剛好古小偉還再拍照


化妝台前準備上底妝


空檔時間偷拍彩妝大軍們

嘿嘿"""那條DIOR的唇蜜我也有



上完底妝跟麵包公主拍拍







上妝囉














妝一


其實我覺得髮型弄得不適合我



妝二

這次的髮型比較CUTE



這次拍照還挺好玩的
因為現場有可愛的麵包公主一直陪我聊天


還有超爆笑的東哥一直狂搞笑


搞笑搞的太累
睡著了



有人好可憐中餐變晚餐



攝影棚裡漂亮的燭臺



東哥的神來一筆

大家看出來哪裡不同了嗎????

多喝水變成多喝尿






花絮



















請大家多多支持古小偉的新書喔


更多照片  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