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POSE)))

這天筱涵到高雄出差
身為南部人的我當然要盡地主之誼囉

(((天氣好熱阿...我要溶化了)))

這天的眼妝



跟筱涵約在大立伊勢丹碰面

剛好看到現在有我最愛逛的大立日本展耶

展期7/3-7/14

大立辦的日本展我幾乎年年造訪
因為超有FU..
超好逛

這次的攤位跟往年有點不同
場地也有大了一點

一出電梯門就看到浴衣跟清酒桶的擺設


這個我們有試吃...SOSOㄋㄟ



看起來很好吃的便當


花枝飯耶...這好好吃喔



一夜干很好吃喔



好吃的北海道干貝糖




甜而不膩得日本大福

其實我們逛一圈下來沒買什麼

因為等下還要逛堀江
帶吃的又重又怕壞



後來筱涵整個人在堀江就買翻了
我個人則是毫無購買慾
一直狂流汗喊熱

後來終於到吃晚餐的時候
被我們發現便宜又超好吃的義大利麵囉


(((店面裝潢的挺不錯...這條巷子何時變這麼熱鬧阿???)))

地址:高雄市文橫二路143巷36號
電話:072820689


價位超便宜的耶
一份餐大約150上下
加點成套餐只要花50或90
真的好便宜喔

餐點來囉

濃湯

(((濃湯很好喝喔...味道濃淡剛好)))

麵包

(((吃起來有羅勒的香味沾濃湯吃超優)))

我的香蒜牛肉羅勒義大利麵

麵煮的軟硬剛好..牛肉超多..茄汁也調味的很好吃
超物超所值的

筱涵點的南瓜海鮮焗烤

超濃的奶香
濃淡跟份量剛剛好..管麵也煮的鋼剛好
怎麼會這麼好吃阿

甜點來囉

檸檬幕斯

其實我不吃幕斯得
但這款蛋糕真的有讓我驚艷到
酸甜適中
濃郁口感一吃到嘴裡就讓人超滿足的唷


這餐吃的超滿足
且價位真的可愛到爆

餐點水準也超優

唯一的缺點應該就是服務生顧聊天
餐桌服務有待加強



後來兩個人就跑到愛河邊吹風
喝調味氣泡酒

全家進了一系列夏日限定得氣泡酒
(((中間那瓶奇異果+芒果的很好喝)))



朝夜空乾杯


路人應該會覺得我們很怪吧

好久沒跟筱涵碰面了..真想妳的說







一整晚下來妝早就融掉了...在南部化妝逛街真是個大挑戰


這晚高雄的天空好美唷


愛河邊的海風徐徐吹來暑意全消



兩個女生在愛河邊喝酒聊天
(((這種事好像是男生比較會做)))

這次筱涵的高雄出差之旅
我們在愛河邊畫下完美ENDING

這天我凌晨2點半才到家

超久沒夜生活了
開心

筱涵咱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