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五號到七號我又流浪到北部去好好休息悠閒一下
雖然這三天北部都是飄毛毛細雨的天氣
但是我覺得這種天氣超適合我這趟北上的行程
泡湯
瓢著毛毛細雨的烏來真的很美
氣溫也很剛好不會太冷
這種天氣去泡湯真的是超有fu~

南北天氣真的差超多的
我搭高鐵北上時一過嘉義以北後就開始起霧陰陰的
明明搭車時南部是豔陽高照天氣好到不行

不過還好這趟真的沒有逛街血拼的行程
所以這樣的天氣真的很適合待在室內坐著發呆喝午茶看view

這趟入住的溫泉飯店是烏來的碧逸會館
房間雖然都不大但是戶外的view真的美到不行
讓我一到飯店就顧不得毛毛細雨一直拿起相機猛拍戶外美景

 

  

 

 

 

 

 
 
 

會館門口有一隻喵咪跟狗狗唷  
 

狗狗看起來年紀頗大了都睜著一雙無辜大眼看著我

(((我要拍牠時還一直閃不給拍呢)))

門口的貓咪雖然不怕生但完全不給摸
我蹲下才摸到牠的毛尖叫開始發出不悅的聲音

(((看起來就是很殺的貓咪)))

會館大廳


餐廳門口的玄關
  

餐廳

從這邊看到戶外美麗的山景
在這喝下午茶真得好舒服

從餐廳的窗邊往外拍
 
(((缺點是窗戶做太高應該要做成落地窗才能讓人更加輕易飽覽戶外的美景)))

下一張(熱鍵:c)

房間內部


泡湯區
  
浴池做得很深泡起來很舒服


 

提供的浴袍穿起來也很舒服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次北上就純粹放鬆所以很懶的逛街

不過隔天下午跟可愛的網友daphne約在東區sogobr4喝茶聊天
因為我有提早到東區所以有稍微晃了一下

SOGO本館外有好可愛的NOKIA牛喔
 

偷拍一個可愛的小男孩
 

好多小朋友看到這幾隻牛都吵著要跟牛合照
我就在旁邊偷拍這些可愛的小朋友
 
(((我沒戀童癖啦只是小朋友們真的都長得很可愛)))


 

  

這天daphne帶我去sogo復興館3樓的"小王子的飛行旅程"喝茶聊天


窗邊的view真好看著路人發呆也很有趣呢
 
(((話說這邊一次過馬路的人潮比我在我家附近一天能看到的人還多)))

餐廳的天井設計
  

menu上有好多看起來超可口的甜點

(((不過這兩年我真的變得不太嗜甜,所以沒點來吃)))


這天daphne點的三明治真的不錯吃喔
 
生菜很新鮮醬也很好吃加上那個半熟蛋哇美味ㄋㄟ

在這要謝謝daphne把蛋讓給我吃


daphne真的超可愛嘴巴超甜的
從一見面就一直誇獎讓我心情一直都很開心
不過我搭上捷運後才發現.....我們忘了合照啦"""""

PS
下星期有機會我們再約碰個面啦


  

 

 

daphne專程帶基隆名產李鵠餅店的鳳梨酥&一大盒金莎給我吃
真的很謝謝妳唷

鳳梨酥吃起來不會過於甜膩蠻不錯吃的喔


那一大盒金莎我就轉送給希希大爺吃囉
下一張(熱鍵:c) 

希希超愛吃巧克力金莎也是他的最愛
下一張(熱鍵:c) 

希大爺堅持要拍吃相照給daphne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真的很謝謝妳的伴手禮唷)))


三天兩夜的行程結束回到家後
在家門口迎接我的不是希大爺而是宅男唷

一看到我就要我抱抱&撒嬌
後來我上二樓宅男還從一樓爬樓梯追上來直衝我房間要我抱
真是太可愛了
(((我爸說宅男一聽到我的聲音就爬到門口一直出聲音叫我喔)))

當然希大爺也一直黏著我撒嬌啦
回上一層(熱鍵:b) 
(((這張照是我們早上睡醒拍的)))



這次北上唯一的戰利品
NICE CLAUP毛領針織外套

剛好遇到下折扣的第一天這件只花了NTD$2093

毛領是活動式的


背面也一樣有個夾子

質感真的很好
大家可以去逛逛喔




下星期還要北上參加Givenchy的活動
希大爺也要開學了一堆事情要處理
好忙阿""""
下一張(熱鍵:c)

記得要按右下角的推薦幫人家推一下唷!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