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昨天我們一起看電視的時候你不小心碰到我的腳
發現我的腳很冰
你馬上就用手捂著我的腳還吹氣讓我的腳回溫些
後來還整個人趴在我腳上就爲了不讓我的腳冷

親愛的
你總是不吝於誇獎我
總是會說很多甜蜜的話來哄我
陪我逛街時也總是很有耐心的在旁等待
還會適時的說那樣很美很適合我

親愛的
你總是會注意我身上的每個地方
看到有紅腫有淤青你就會急忙忙的拿藥幫我擦
如果我那天出門很累
你還會細心的幫我按摩
一邊按還會問這樣可以嗎?

不過親愛的
你最近脾氣變大囉
管我管的很嚴囉
不准我太晚回家
你回家沒看到我就馬上奪命追魂CALL
也會生氣的掛我電話了
現在也會跟我玩冷戰

不過親愛的
你要知道我最愛跟唯一愛的就是你
我的眼裡只有你沒有其他人的存在
我知道有時候我忙碌會讓你感到被冷落會寂寞
但我還是會想辦法盡量擠出時間陪你外出逛街吃飯

親愛的
我真的很愛你
別不開心囉
我的忙碌是為了我們的將來阿

親愛的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這篇獻給我最愛的希希殿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