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告解~~我又胖破50kg了.....
冬天真的讓人食欲大開....每天下班後都想吃一堆不健康的食物~鹹酥雞.義大利麵.雞排便當

阿姨一口氣可以吃掉至少2個便當
這樣吃飽睡睡飽吃墮落了一個月胖了至少3公斤
現在希希又開始暗示我該減肥了,每次我在吃東西時就會用鄙視的眼神看我

這一年真的是我生完希希後體重最失控的一年
12月底希希學校又要辦運動會,大爺下令說要我快點瘦下來了
他是怕我的胖嬸樣讓他沒面子嗎.....

11/9號外出妝
這天臉又過敏了~所以皮膚看起來粉粗糙




這天的眼色是G&G水鑽棕唷

 
 
11/9號小敗家


11/9號這天在ZARA童裝買了一件黑色內搭褲
,穿起來蠻顯瘦的
已經五十公斤胖嘟嘟的阿姨買size11/12穿起來還OK
不過我應該會再去買一件小一號的

ˋ
上次買了Dolly wink 假睫毛+睫毛膠特惠組
發現新款的Dolly Wink新款的睫毛膠超好用所以就趁勝追擊再買一組
這款睫毛膠我在台北六福看一條是280 也有出黑膠唷
 

台隆手創館賣的黑色髮圈超級好用
一包六入才台幣65,我已經買了2包~
彈性好又不容易鬆掉,
綁馬尾時會特別挺比MUJI的好用而且也便宜多了

如果妳跟我一樣髮量多常常買到不好好用的黑色髮圈可以去台隆手創館看看唷


在寶雅購入的透明梗假睫毛

 
11/19號就是戴上圖的假睫毛



梗軟且毛很軟帶起來很舒服品質不差ARDELL唷~





入冬了手變的超級乾燥~就買手膜來急救一下我粗糙的可怕手手



買了兩款敷過後發現LOVEMORE的比較滋潤




敷後手真的變得很像奶油桂花手唷

最近本來想買BOBBI BROWN唇頰霜,但發現CANMAKE也有類似的
試色後覺得也不錯且現在小屈開架彩妝85折,折扣後一盒才272

 CANMAKE cream cheek#CL01
手上試色



BEFORE

AFTER 
滋潤度還OK不過唇部較乾燥的人還是建議先擦護唇膏再擦

 這個月的光療甲是華麗巴洛克風







預購的深情馬戲團的餐具架真的好可愛唷~我買了兩個
一個用來放餐具另一個用來當飾品架


高雄漢神巨蛋的聖誕裝飾真的超可愛





 上次去巨蛋看到充氣中的薑餅人,這趟去已經充好囉



超級可愛的說




我會努力減肥的~~阿姨下個月一定會瘦回來給大家看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