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號這天是減肥始起日,破50kg的我終於開始認真減肥了
下午在高雄米蘭作LPG(塑身)晚一點又殺去台南看中醫減肥順便調身體
至於效果兩星期後再揭曉

其實我生希希之前都是肉肉身材,當媽後反而比較瘦
產後已經11年了雖然今年是最肥滋滋的一年
但我只要乖乖忌口幾乎都能瘦下來,會胖真的都是過神豬生活導致的
不過最近冬天到了真的很難乖乖忌口,所以就借助中醫的力量還我好身材


看這兩張照片就知道我現在有多圓啦



不過說實話真的年過30歲臉上有點肉看起來會比較年輕耶~



 

 
 2013.11.23眼妝




眼色:DUEBA果凍棕


 眼影是前兩年LANCOME聖誕節出的眼影盤


最近下睫毛又變得很囂張~

早上天氣涼穿格紋的tweed jacket到中午好熱
就把在ZARA買的上衣換上


懺悔look的阿姨


愛吃鬼look的阿姨



每次去巨蛋我一定會去逛ZARA
這次又不小心買了一件上衣跟童裝的格紋內搭褲


上次買同款是買152cm的我現在50kg穿竟然很OK,所以這次就買140cm
(抱著打死也要瘦回來的決心)


巨蛋這次的聖誕裝飾真的好可愛每次去都會拿起手機拍拍拍


小逛了一下漢神巨蛋後,就去對面的米蘭做LPG囉
穿上LPG天使衣的阿姨
驚覺~天哪我的身材超像小天使....肥嘟嘟的小天使



做完LPG的kate阿姨一邊休息一邊喝著美容師幫我泡的樂福茶

我的華麗巴洛克光療真的超美的~


作LPG真的超舒服~~~人家可以再多做幾次嗎???
(((跟公關喊話中)))


頭髮又過腰了~~該剪了


做完LPG就直接殺去台南看中醫
ps謝謝小Q的介紹

昨天開始吃中藥喝藥水了,希望這次能順利瘦回45kg
(((超貪心的)))


我的頭髮到底有多長???看照片就知道啦~ 
 謝謝大家這麼長時間支持&鼓勵
快來給阿姨親一個吧~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