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中配戴的變色片是seehell水鑽綠-



六月對我來說是非常非常忙碌的ㄧ個月
說實在也不知道再忙什麼,但是出門次數頻繁到讓我已經體力不支
唉~~~我承認我是"奧少年"身體越來越差

六月底我哥從內地返台休假,所以我變得更常出門也更忙碌
但都是忙著陪他們逛街啦~~~

6/26號這天跑去逛漢神在JILL STUART專櫃看到七月推出的
JILL STUART 夜戀香氛寶石 1.4g / NT.1500

凝縮『夜戀淡香水』甜美性感香氛的固態香膏。
柔和地散發性感花香調。
由飄逸清新具透明的柑橘調前味揭開序幕;
性感的夜茉莉與玫瑰爭相綻放,進入中味性感花香調;後味轉化為溫暖濃郁的明亮麝香調。
宛如仙杜瑞拉轉身離去後,留下一抹懷抱幸福感的餘韻。




實品很精緻也很美不過我完全沒有購入的打算~~~
因為我沒有噴香水的習慣且我去年買的夜戀香水還完整的在紙盒中完全沒用
當時真的是為了想要而買的!!


亮金晶春季強打新作
雪紡花朵珍珠手鍊







新的手作髮箍












黑色蕾絲蝴蝶結超可愛的所以就請希大爺試戴給大家看


最近口福好到不行的我;26號吃的晚餐

左營區的帕莎蒂娜

前菜沙拉淋的沙拉醬是我最愛的紅酒醋
生菜也都很新鮮搭配的生火腿也很好吃"""


當天的例湯是南瓜濃湯~~~其實不錯喝但我覺得有點甜


我點的義大利麵是番茄牛肉寬麵


麵條熟度煮得剛剛好吃起來有很香Q彈牙搭配的醬汁也超讚的牛肉丸子也吃
一份兩百多份量還挺多的,整體表現超優又超值的義大利麵
還是住南部好東西便宜又好吃


這份海鮮天使麵表現就soso了~~~


因為麵條不是我愛吃的寬度且我也不愛吃海鮮
當然這份不是我點的啦哈哈哈"""



餐後甜點芒果奶酪~~~賣相不錯不過我没吃
因為我老了不愛吃甜食



隔天中午希婆一聲令下全家人又整裝出發逛街去

前一天完全沒睡得我這天連妝都懶的畫就出門了

最近真的很愛穿◇Syuguki◇軍綠色休閒背心長裙出門
這件背心長洋裝料子很好穿起來真的"很"舒服


妮妮寄來的裸色綁帶涼鞋也是我最近很愛穿搭的單品

哪裡買??
◇Syuguki◇韓製 VIVI 背心洋裝 兩色 黑 軍綠 強打休閒背心裙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47483374?u=love3030missshe

*Cherry Nini*正韓.空運【AC-005】裸色綁帶涼鞋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47636626?u=love_cherrynini

這週收到的兩款新眼色~~
MIMO鑽石綠戴起來很舒服配戴起來效果也美翻了
真的讓人愛不釋手阿


上:DUEBA露珠棕 (kirakira dolce) 下:MIMO鑽石甜心綠


DUEBA露珠#棕 (kirakira dolce)



MIMO鑽石甜心#綠



MIMO鑽石甜心#綠 著色直徑17.2mm


MIMO鑽石甜心#綠素眼試戴近照


MIMO鑽石甜心#綠 妝後近照


只要戴鑽石綠再配上假睫毛眼睛就夢幻美型到不行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