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l:essie#612



臉超浮腫
陽光小舖的J小姐看到我還以為我又是南北奔波勞累導致浮腫


不知道是處於生理前期的因素?還是胖了?

臉特別的腫;腫到我很不想看自己
不過可以肯定跟之前睡昏撞到床頭櫃無關就是了
因為我眼皮也腫手腳也發脹好啦就歸咎在生理期吧

超久沒出門逛街了
這次出門搜括了滿多美物回家

亮金晶秋冬手作飾品新品上架囉~優雅法國夾系列


在小雯那也入手了一小堆飾品
下一張(熱鍵:c)

20101110眼妝近拍

color con
vivian eye波羅綠

假睫毛
茉莉魔力睫毛#M09(亮金晶)


這天穿櫻桃妮妮寄來的cherrykoko同款風衣


我穿的尺寸是55號
布料很挺剪裁也很讚穿起來真的超美阿~~




欲購買此款風衣請洽櫻桃妮妮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love_cherrynini?userID=love_cherrynini&catID=&catIDselect=&clf=&u=:love_cherrynini&s1=end&o1=a&at=true



臉腫就不愛拍照也不愛笑~怕笑起來更腫@@


這天的唇色是BEAUTYMAKER甜心棒棒護唇組的中的粉紅色


這天在陽光小舖看到的帽帽很可愛
但其實我很怕戴帽子出門會太高調


每天跟希希形影不離的小灰象




皮草球球圍巾跟我這天穿的風衣外套超match


亮金晶秋冬新品~優雅皮草法國夾


很多樣式一款只有一支要搶要快唷""




















髮箍





262的這件煙燻粉紅色羔羊皮騎士外套的內裡超柔軟




穿起來好舒服也很暖







這件黑白條紋口袋針織長版上衣我有買唷


搭櫻桃妮妮寄來的風衣一起穿超好看的


這天在262入手的透明梗下假睫毛

262
地址:雄市新興區仁智街262號
電話:0922542031
下一張(熱鍵:c)

這天入手的飾品戰利品
PS這些是跟小雯購入的唷
 

華麗寶石貼耳耳環
  

馬毛鉚釘手環
 

華麗復古長鏈
 

右下角的細金鍊超可愛的
 

這幾條都很適合多條混搭配戴的細金鍊唷

 

這條LOVE愛心水鑽墜飾細金鍊超級無敵霹靂可愛


全家集點送的拼台灣mini積木-85大樓
 

超美的essie指甲油#531
  

 

陽光小舖買的vivienne westwood星球十分丈內搭褲
 

亮金晶~皮草奢華法國夾
(髮夾上的黑色毛毛是真皮草唷)


日雜CanCam12月號附錄贈品-kitson購物袋

下一張(熱鍵:c)

終於看到上次拍的自由時報南部週末生活版的成果了


成果我還挺滿意的


這張照臉拍得很瘦我很滿意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