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天氣還很炎熱不過蘭蔻已經推出2011限量秋妝囉
這次蘭蔻的限量秋妝真的美翻了
且實用度比很多品牌的高上許多

只需要一組蘭蔻高調巴黎限量秋妝
就能打造出截然不同的兩款妝容
蘭蔻的限量秋妝真的是我看過歐美品牌中主打商品裡實用性最高的一組
這次蘭蔻的高調巴黎限量秋妝絕對不會讓妳買回家後不知該如何搭配使用的困擾喔
每款商品使用時色調都是可濃可淡;所以想要打造甜美or冷豔的妝容

只要有擁有蘭蔻2011 秋妝高調巴黎的限量商品
就能跟我一樣輕鬆打造出兩款截然不同秋天妝容


這篇妝文使用的是以下幾款高調巴黎限量商品

高調巴黎 立體街景腮紅盤
高調巴黎 深邃眼影眉粉盤
高調巴黎 絕對完美唇膏#314高調紅
高調巴黎 水色幻光指甲油#022高調紅
(同系列還有推出#023高調黑)
高調巴黎 立體大眼防水眼線筆#10高調黑金

高調巴黎限量秋妝美裡美到令人暈倒且不捨使用的主打商品就是它

蘭蔻高調巴黎 立體街景腮紅盤




高調巴黎立體街景腮紅盤 試色照

立體街景腮紅盤是玫瑰色調+金色調
腮紅盤中鵝軟石人行道的玫瑰色超級美的

使用時只要用刷子先沾取盤中的玫瑰色暈染兩頰
再輕輕疊擦腮紅盤中的淡粉色
就能讓膚色偏白的我有猶如戀愛般的好氣色

盤中艾菲爾鐵塔處是帶有金色亮片的亮膚色
非常適合用來打亮跟修容

再放一張超美的立體街景腮紅盤的近照


高調巴黎 立體大眼防水眼線筆#10黑金

其實這次是我第一次使用蘭蔻的超級明星商品-立體大眼防水眼線筆
收到秋妝時看到眼線筆是黑金時超興奮的因為高調黑金太美太美了~暈"""

立體大眼防水眼線筆#10高調黑金 疊擦試色照

立體大眼防水眼線筆#10高調黑金 暈染試色照

因為蘭蔻的立體大眼防水眼線筆的筆芯很軟且顯色度佳還易於推開暈染
#10高調黑金是深邃的黑帶著閃爍的細緻金色亮片
不論是多層疊擦或暈染上色
都非常非常美"""且內含的亮粉很細緻掉進眼睛裡也不會感到刺痛
不過寶貝們如果當天有使用含有亮片的眼妝商品時
卸眼妝時一定要比平時更用心且一定要盡量把亮片卸乾淨不然眼睛會生病唷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超級實用的灰褐色系的
蘭蔻 高調巴黎 深邃眼影眉粉盤


深邃眼影眉粉盤 試色照

蘭蔻深邃眼影眉粉盤擁有極佳的配色且發色度很好
今年秋冬只要有一盤蘭蔻深邃眼影眉粉盤
就能輕鬆打畫出濃淡不同卻都非常深邃的迷濛眼妝

除了灰褐色是粉霧狀的另外三色都是光澤極美珠光色


接下的就是兩款高調正紅的兩樣商品
絕對完美唇膏#314 & 水色幻光指甲油#022


蘭蔻絕對完美唇膏#314 高調紅


試色照

其實剛看到時我有點嚇到
因為真的太"高調正紅"了
不過試色時才發現這款唇膏的質地超水潤
所以使用這款高調正紅唇膏時可以隨意調整顏色的濃淡

輕輕擦上一層時能讓唇色變的比較紅潤讓整體氣色更佳


疊擦多層就是名副其實的高調正紅


蘭蔻水色幻光指甲油#022 高調紅

其實正紅色是我這幾年甲色的首選色"""

蘭蔻水色幻光指甲油 #022高調紅
這色正紅色擦起來讓我的膚色變的更白皙了唷


這次用蘭蔻高調巴黎限量秋妝打造出的兩款妝容
先來看在我的臉書上反應最熱烈的甜美look





這款妝容搭配微捲的金棕色短髮是不是很浪漫阿~




甜美Look眼妝近拍




冷豔Look








冷豔Look眼妝近拍




其實這款強調眼線的眼妝即使沒戴假睫毛眼神一樣看起來很殺


台灣蘭蔻

http://www.lancome.com.tw/Lancome/_zh/_tw/new-products/aw-look.aspx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