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8/9號我跟我姊不怕死的衝去漢神巨蛋吧

當天我在大創買了兩組海綿髮捲
一組3入/39元

因為我髮量算多所以一定要用到6個髮捲才夠捲

對了
這款髮捲我不建議層次多跟高的女孩使用
因為會很難捲~~~

FG有捲法教學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122&Num=13214


素顏怕嚇到大家所以用手遮臉


還是露臉了


右三捲




左三捲




我習慣睡前洗澡洗頭
請注意使用海捲時請將頭髮"至少"要將頭髮吹乾至8.9分乾喔!!!
不然隔天拆捲子時裡層的頭髮都還是溼答答的唷~~~

我都是用內捲得手法上捲!

PS
內捲比較能修飾臉型唷

拆捲後


這時捲度會比較捲
不過慢慢會鬆下來捲度就會變得很自然浪漫囉




BEFORE
我的頭髮是天生超直髮
直到都會有路人問我去哪裡燙離子燙的超直髮


(((上照我都沒吹整過洗頭後它就是這麼直)))

AFTER
一頭浪漫的長捲髮就完成囉






最近的捲度都是用這款海綿捲捲出來的唷~~~~

















心得
使用這種髮捲要常練習
剛開始睡覺時壓到都會覺得很不舒服
不過習慣就好
且練習上手後,就不用使用電棒來燙捲頭髮
且捲度能維持一整天唷~~~~

不傷髮質又經濟實惠讚啦~~~~

現在很想要把我的沙宣電氣石電棒轉手賣掉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