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好像很久沒化妝也沒出門了!
今天終於把前陣子收到的雅詩蘭黛的聖誕彩妝
絕美金燦限量版格紋眼影#17Gold Opulence拿出來用了
也終於戴了一直都抱持高度興趣的嬌生炫閃晶
雖然戴起來沒有放大效果,不過戴起來超自然很像天生的琥珀色瞳孔色

也把我的週年慶處女秀獻給了漢神
不過我只有買了JILL STUART得夜戀淡香水再湊滿3000換禮卷&拿到夜戀淡香水得baby版
超開心的
沒辦法最近對實在是沒有什麼讓我很驚豔聖誕彩妝
保養品也不缺,唯一會想要的就是JS得新香水

 20091203眼妝








 20091203穿搭

可愛蕾絲滾邊毛呢長外套
EARL JEANS 直筒褲
雙色PINK BELLE 高跟鞋


這天入手的彩妝品


網路上很夯得的
 JILL STUART Sweetness Collection






壓軸戲來了~~~
JILL STUART 夜戀淡香水母女檔



宛如午夜中耀眼的仙度瑞拉 JILL STUART 夜戀淡香水


香調:性感花香調
TOP NOTE
百合、義大利佛手柑、摩洛哥橙花、綠茶

MIDDLE NOTE
夜茉莉(大花茉莉、沙巴茉莉)、
鈴蘭、白玫瑰、五月玫瑰、土耳其玫瑰

END NOTE
溫暖麝香、香草、水蜜桃、木質調

下一張(熱鍵:c)
JILL STUART 夜戀淡香水
50mL 建議售價NT.2250 / 30mL 建議售價NT.1650


大量添加天然香料。戲劇化的香氛轉迭,令人沉醉於甜美性感香氛中的淡香水。
前味是清新透明的柑橘調。

百合惹人憐愛的甜美氣息中融入義大利佛手柑等的清新香氛與綠茶的愜意氛圍。
揭開純真光輝仙度瑞拉物語的序幕。

隨之而來中味是燦爛陽光交織神祕黑夜的性感花香調。
只於夜間綻放甜美花香的夜茉莉、輕柔的鈴蘭與吸收陽光精華的玫瑰朵朵綻放,
引領步入性感瑰麗的夢境中。

後味則轉化為溫暖濃郁的明亮麝香調。
環繞著木質調的緩和、溫暖麝香的性感甜美、香草與水蜜桃的浪漫氛圍,
留下幸福醉人的餘韻。

●如黑夜中閃耀的鑽石般散發神秘氛圍的瓶身設計。
宛如水晶鑽石般,蔓藤花爪上鑲有以梨形切割法的細緻黑色玻璃。

8顆璀璨的施華洛世奇水鑽象徵香氛主調的夜茉莉的神祕的開花時間。

彷彿刻劃上仙度瑞拉穿上小禮服般的垂墜線條的瓶身,
令人光是凝視著就洋溢幸福氛圍。

<夜茉莉>
花如其名,隨著夜晚造訪開始綻放,
直到深夜盛開後散發著成熟果實般的甜美芳香。

JILL STUART此次將僅於夜晚到早晨來臨前間的8小時短暫綻放的神祕花香夜茉莉作為香氛主調。

香調構成
揉合JILL STUART的純真性感與仙度瑞拉日夜印象。

大量添加JILL講究的天然香料,宛如被性感花束包圍著般,飄盪著甜美性感的香氛。


我的JS香水軍團


一直都持續超愛用的
JILL STUART
莓淬果露防護精華乳


這天還手滑了買了ettusais 護唇菁華液





雖然在漢神我狠乖只有買3千多不過嘿嘿嘿""""
之前去當新秘MODEL時,新秘菲力就是用YSL的ROUGE VOLUPTÉ #1 - NUDE BEIGE
幫我上唇妝,滋潤度顯色力跟香味都讓我念念不忘
但南部沒有YSL得專櫃,我就上網拍找
竟然讓我找到YSL ROUGE VOLUPTÉ唇膏組


#1NUDE BEIGE
下一張(熱鍵:c)
#8FETISH PINK
下一張(熱鍵:c)
一組才1400含郵資!!!當然二話不說下標
今天收到了開心到爆
因為兩色都美爆了,且聽說這兩色是日本YSL最暢銷得兩色







YSL ROUGE VOLUPTÉ #1 - NUDE BEIGE 實擦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天中午還有陪小慈去批貨!!!
批貨還挺好玩的耶


這件我有帶黑色的""""


這件花洋裝ViVi好像有強打過類似款


可愛的灰色洋裝
(((不含黑色蕾絲羊腿袖內搭唷)))



喜歡的就CALL小慈吧!!!!
亮金晶專線:07-2211430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